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0:14:09|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百戀人~*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這是圖書館吧......」
站在他們家的書房,我不禁讚嘆起來。

站在一旁的和竊竊的笑著,這個女孩還真可愛,對他來說,這裡只不過是三面書牆罷了。難得有人這麼欣賞哩!

「你不會......都在這唸書吧?」
我看著他,眼神中透露出無限的羨慕。

「才不勒!這種冰冷的地方只有廣川那傢伙才會想待......」
和說著,臉上的表情極度厭惡。

原來呀!廣川的世界,有一半都是在這裡,這麼說來,我不就算是踏進他的世界的第一步了嗎?哇~想到這就令人興奮哩。

「喂!你在想什麼呀?想得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似的......」
和疑惑的看著我,讓我立刻回神。

「沒,沒有呀!哪有啊?你看錯了啦!」
我連忙否認。

剛剛的春秋大夢自己做做就好,我可不想讓別人以為我是個花痴哩!更何況,我根本就不是。

「唉呀!走吧!我帶你去個更好玩的地方,別待在這了!」
說著,和便又拉著我,往另一個方向出發。

* * * * * * * * * * * * * * * * * *

(鴻富企業 廣川的公司)

走進公司大門,裡頭的員工無一不是對廣川必恭必敬的。隨著廣川的步伐,秘書們徑直走向廣川的辦公室。

廣川的態度,效率,確實,讓其他人看不出他的真實年齡,他能以”最年輕的總裁”在今天的社會立足,根本沒有人有足夠的財力與他抗衡,在廣川眼裡,沒有事是他辦不到的。

「喲!看看是誰來啦?原來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總裁呀!」
一個從廣川的父親就留下來的禍患─一隻苟且偷生的鼠輩。

「這麼閒呀?吳經理......叔叔。」
廣川不打算理會,坐在辦公桌前開始自己該做的事。

「唉!也沒什麼,只是擔心自己投資的公司會被一個毛頭小子給搞垮了,哈哈......」
那男人語帶諷刺的說著。

「愚蠢的傢伙!」
廣川低聲咒罵著。

「算了!我還會在來的,好好的管著呀......姪子」
說完,那男人便憤恨的離去。

終於,要不是因為你,這些公文我早改好了!鼠輩一隻!要不是你握有股權,我用得著與你囉唆嗎?我看你連替我擦鞋都不夠!我看還是早點回家吧!回家?對了!那女人還在那呀,差點忘了那傢伙今天也在哩!真是的,那女人怎麼這麼麻煩呀?

* * * * * * * * * * * * * * * * *

(廣川家 和的房間)

在這個房間裡,各式各樣的擺飾,以及五花八門的畫作,這裡......就是和的房間。

「看不出來你這麼有藝術天份哩!」
聽我這麼一說,他的臉頓時紅了起來。

老天!爲什麼兩兄弟會差的這麼大?要是廣川也有和那麼善良就好了。
我坐在床緣,享受被藝術包圍的奇妙之感,這時的和也漸漸的向我靠近,但是沉醉的我又怎會察覺呢?

當我回頭的那一刻,四目相交,就在和正打算更進一步時,一聲巨響,門被廣川猛然地打開。

「妳在這幹麻?」
廣川凶惡的眼神盯著我,頓時間,我完全無法反應。

「你少在我房裡對我的客人大呼小叫的」
和擋在我面前,試圖趕走眼前的土匪。

「你的客人?我想你一定是搞錯了......」
廣川握緊拳頭,才正打算揮過去時,我立刻拉住他。

廣川看了看我,哼的一聲便拉著我轉身離開,留下憤恨不平的和在房裡。
我跟在廣川身後,他不說話,我不坑聲,兩個人在大房子裡穿梭,不發一語。

怎麼辦?我該說什麼?他那氣呼呼的樣子,看了就可怕!還是別惹他了。
可是一直跟在後面也不是辦法吧?少說,你也先停下來呀!不然本姑娘的腳可就要截隻了。

這時,廣川的腳步忽然停了下來,轉身面對著我,我一股腦兒的撞進他的懷裡,差點就腦震盪了。他怎麼知道我要他停下來?難不成他有讀心術?

「唉喲!你幹麻忽然停下來啦!」
我揉著頭,深怕自己頭上腫了個包。

「你幹什麼跑到那傢伙的房間去?不是說了在客廳等我嗎?」
廣川氣憤的怒吼著。

「我很無聊呀!誰叫你把我都在客廳?誰叫你們家乾淨的連隻螞蟻都找不到?還怪我!」
敢對我吼?我莊雅嘉可不是個出氣筒呀!

他看著我,呆愣著,想必是被嚇到了吧!在學校,根本不會有女生敢對他大吼,踢到鐵板了吧!還想跟我鬥?門都沒有!

他愣了一會兒,便對著我邪邪一笑,將我強押在牆上,力氣大得我動彈不得。

「你真是一個奇怪的女人......」
他靠近,低語。

這時,一個突如其來的吻,又再次的攻陷了我,他在我嘴裡翻滾,他霸道的吻,模糊了我的思緒,也沒了力氣。

「剛剛的印記,想必你是忘了,但是這個......可不能忘呀!」
印記?這種霸道的印記,想忘也很難吧!

他鬆開手,走往書房,我依然跟在身後,但這次,臉上卻多了一道彩虹般的笑容。

台長: *~阿巧~*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超級小說~*棒*~ |
此分類下一篇:百分百戀人 part 3
此分類上一篇:百分百戀人*~First~*

旨是 夢、
繼續加油~~!

相當不錯呢!

期待下集!
2007-12-22 13:2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