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2:31:5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海洋音樂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6ㄉ一大早ㄆ知道要幹嘛!!!神經病ㄉ阿翔她們

9點打給我!在我家樓下

ㄊ們一ㄍ晚上沒睡= =!!我說我睡到10點再出門

結果!!就這樣10點大家一起出去

阿翔肉咖凱凱嘉豪小柔

一直亂跑= =ㄆ知道要ㄑ哪裡

我們就跑ㄑ吃金龍肉羹

在跑ㄑ打撞球

之後晚上回海中天喝酒

晚上喝ㄉ時候

阿翔阿政狗狗阿呆阿柔阿勇嘉豪凱利!哥哥

之後因為有點問題出去處理事情= =

回來繼續喝= =

阿政已經掛惹!!

之後大家打麻將!喝酒!!喝玩大家睡覺

聖老哥跟凱利阿呆在那打大老2

4點多!!!哥跟阿呆還有凱利走惹

睡死-0-結果小柔ㄆ睡覺真瘋

隔天!!我們大家一起送我老哥ㄑ搭車回軍營

在大家一起ㄑ吃飯!回家裡洗澡換衣服

衝ㄑ海洋音樂季

大家在深奧坑全家等

烏人!阿翔!嘉豪!狗狗!烏人女友!阿浩!育婷!家政

就這樣4台車衝ㄑ福隆= =

一路上屁股超痛= =

到7-11休息之後衝到福隆玩!!

結果超多人ㄉ!!ㄆ想進沙灘

只好!在外面玩沙

幾ㄍ大男人在那推沙堡推ㄉ超開心ㄉ

兩ㄍ女人在旁邊看

我阿翔阿政烏人玩ㄉ超HI

哈!隻後就回基隆

我就回家被嗆惹= =被老媽會唸哈哈

台長: 小郭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