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0:35: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時間 ] 能證明我愛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 ! )
 
現在倪、我之間可能無話可說 ,

無法回到從前 〃

坦然面對彼此說出心裡話 ,

對談中摻雜一絲幸福、甜蜜、關心、疼愛

我會給予彼此時間 * 

噗會去免強倪做任何事情 。

只要倪說出口 ˋ 我願意為倪有所改變

噗在強求、奢求什麼

我相信 。

倪、我之間可以找回從前の甜蜜  ♥ 

台長: 假裝堅強〃遺忘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親手埋葬の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 疑問 ] 倪愛我麻 .. `
此分類上一篇:♥ [ 後悔 ] 都怪我太自私了 ..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