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1:18:5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持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始終相信,愛對了就不會後悔

我始終相信,自己對感情的絕對

我始終相信,你是把我當作唯一

~~.~~.~~.~~.~~.~~.~~.~~.~~.~~.~~.~~.~~.~~

但 愛情似乎經不起風吹雨打

但 愛情似乎過不了彼此信任

可笑的事 我學會了一個人獨自面對

可笑的事 我難過流淚時需要的不一定是你

~~.~~.~~.~~.~~.~~.~~.~~.~~.~~.~~.~~.~~.~~.

在我心中你份量一天比一天少

你從未想過要彌補

你始終認為 我還是沒改變過

......好吧~就讓你自以為下去吧


台長: f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