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0:34:4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和媽媽去接上 因為我要看外套

到基隆 先去大聯盟看外套 本來都沒有什麼喜歡的ˊ

沒想到 看到一件外套 NIKE的 羽毛外套

可是好貴呀...五千多 打折 四千二

媽媽說先去看別家 如果沒有的話在回來大聯盟

我們逛了很多家 可是ˇ都沒有比大聯盟那件好看的

最後一家 我去買後T 上次小胖給我五百元的這折價卷

想說 不用可惜 就去挑一見後T 自己出的唷

買完後T 我和媽媽說我要大聯盟那件

可是媽媽說要我出一半 可是我已經花了一千

身上剩一千多而已 就沒有買了

還和媽媽有點小爭執 最後也沒怎樣

到家以後 就和我的秘密人物聊天囉 ^^

下午整個都不無聊 因為妳陪我聊天

我們就聊到傍晚 因為妳要出去了

我就跑去看電視 剛好轉到SBL

就看下去囉 看到吃飯 媽媽叫我吃飯

我說我不餓 你們先吃 電視看一看就睡著了

睡到快八點 爸爸拍我 我起床 他拿兩千給我

我就問他 要幹麻 他說 妳不是看到一件外套四千元

我說 妳不是給我兩千了嗎 他說 沒關西

所以我就收下爸爸的兩千元了 謝謝老爸


起床以後 我就去打球了 十一點多才到家

台長: 》肉粽﹌偉仲♂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有冷到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