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6:29: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上班,, ♥賺摩托車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
寒假就快到若耶*


也是我該努力的賺摳摳的ㄖ子摟!?
當然摟!? 上3咕月的班*啾可以有一台摩托車摟!?


我要做舒沛阿!? 再哪喔!? 哈* 想知道當然要來捧場才能說耶’
跟哥他七辣一起做* 正缺人^^

[今天晚上揪要气見阿姨囉!?]**


瑩妞姊*說教我讀幼保科的?
因為美容美髮很亂,,佑跟幼保科不合**
哈*怕我被欺負摟!? 幼保又好混ㄖ子*

想想耶有道理後!?
聽起來真恐怖? 老實說真的!?
ㄑㄊ悶學校真的 話溶妝 要出來嚇人的喔!?

還是奧嫁惹阿 哈哈*




跟朋友討論抗抗 !?
不確定!? 單純的幼保科!?
蛋 我的興趣怎麼辦!?





煩啦!?

台長: ミ゚鐵頭功。鐵屁股&#65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