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0:13:13| 人氣12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工作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駕訓班的課臨時被通知改成明天開始上
不過醒了都醒了(9點多)
想說還是做一些正事好了
但是這個念頭大約兩分鐘之後就打消了
我後來還是繼續回床上躺到中午十二點多
我媽今天跑去墾丁了
所以吃飯的時間都我自己決定
騎車去買了午餐之後
就坐在電腦前面邊看VCD邊吃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新竹科學園區面試
不過覺得太遠了
不太想去
就打去取消了)
吃飽又看完片子以後
本來想把駕訓班發的那本手冊拿來翻一翻
可是才翻第一頁就不想看了
讀書計畫改為睡午覺計畫
躺在客廳就睡了起來
睡到被一通電話吵起來
本來不太想接
可是睡在客廳真的很吵
就起來接一下
我想說應該是找我媽的
找我的通常都會打我手機才對

結果一接
是上次去面試的那間美語班
她又通知我去她們的本部再談一下
還叫我帶網頁設計的作品去
(我應徵的是行政類也有點算儲備幹部的職缺)
我覺得還蠻奇怪的
行政類的工作幹麻帶網頁作品
不過我口頭上還是爽快答應

到了她們美語班本部以後
又一個小姐興奮地叫我的名字
問我還記得她嗎?
我說我沒什麼印象
她回我「我都記得你,你怎麼忘記我了,以前我還常逗你,跟你講話」
我只好回她說「噢!我想起來了,妳變黑了...」
當場旁邊聽到的人都在笑
不過其實我還是沒什麼印象
她說我以前學得很不錯
還上到高級班
後來上次幫我面試那個小姐又開始跟我介紹一堆東西
那邊的執行長和老闆也分別來跟我談話
她們說看完我帶的作品以後
覺得很滿意
所以她們想用接Case的方式讓我幫她們製作網站
費用當然是在薪資以外另外算的
(賺很兇....)

那個執行長測驗我英語讀跟說的能力
拿一篇英文文章給我念
我自己是覺得念得還OK
她說我念的發音很標準
害我爽翻天
(上禮拜五去中壢一家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那邊的小姐拿英文考卷測驗我
也說我英文程度有高級班的水準
嘻嘻)
後來執行長跟老闆說我英文不錯
老闆說以後也許連絡外國老師之類的工作也可以讓我去做
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厲害...

整體來說
這個職缺我還蠻喜歡的
上班時間都在中午以後
所以等我最近把開車學完以後
就可以每天睡飽飽的
關於工作環境方面
可以學習人際方面的溝通技巧
(中壢最後一個優質居家型好男人 V.S 惡魔小孩1200人大軍)
(我知道有些人對我的印象都是很內向或酷酷的之類
可是不要忘了我錢某人五專時期好歹也拿過全校英語話劇最佳表演獎
而且我最會演狂放不羈的角色
所以我要open起來的程度可是不會輸一些普通民眾的)
英文一定也會有相當程度的進步
如果網站真的順利由我完成以後
網站的更新和維護應該也是我來負責
所以各方面都可以學到東西

這個職缺基本上蠻像儲備幹部的感覺
她是跟我保證我最多在那個分校待半年
先把基本行政事務和基本作業流程摸熟
然後應該會把我調回她們的本部從事一些更核心的工作
薪水方面也比我之前的工作好多了
感覺是可以長久做下去的一份工作
希望我能勝任

我這次面試是穿襯衫和西裝褲還有皮鞋去
結果被說上次穿POLO衫去比較好看
我心想好險
上禮拜五去台北的資策會同學家住
那天逛紐約紐約我買了好幾件很好看的POLO衫
(打七折還買三送一
我試穿的時候同學都說我帥得不像話)
也買了愛迪達的新球鞋
這份工作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我問過可以穿牛仔褲和球鞋上班)
明天可以帥氣豋場嘍!!
之後有空再分享我在那邊上班的心得

台長: 傳說中的大閒者
人氣(12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美女
豪哥
功喜你開始新的生活,聽起來是份很好的工作。工喜哦!!
ps:很希望能有機會看看你的”狂放不羈”
2006-06-20 09:28:34
沈怪
我也想看看狂敷不羈,
認識你十四年了,還沒看過
2006-06-20 12:55:10
傳說中的大閒者
好的
既然大家那麼愛戴我
門票錢我會訂一個合理的價格
2006-06-22 11:06:45
KellyFish
老人!恭喜恭喜你!
2006-06-22 23:00:34
傳說中的大閒者
謝謝喔
這邊除了小鬼很討厭和工作時間比較長以及禮拜六都不能放假以外
其他都還OK
最近狂招生中
希望下個月領薪水的時候有多些招生獎金可以拿
2006-06-23 00:2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