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8:34: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愛玩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第一台電腦是我哥在十幾年前買的蘋果電腦,那個畫面只有黃黑兩色,我當時唯一知道它具有的功能就是可以玩「挖金礦」和「星際大戰」等小遊戲,後來上了五專才漸漸了解電腦的功能,而其中最與我息息相關的就是上網這項功能,一開始用數據機上網跟現在的ADSL,T1,T3專線比起來,簡直是烏龜比大象,以前開一個網頁可以先去廁所上個大號,回來網頁還不一定開完了,現在就可以不用說了,科技的進步真是令人讚嘆,無遠弗界的網際網路可以讓我們進入色情網站的花花世界,也可以讓一堆國中生每天放學都拿著父母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去網咖打CS和天堂,好處真是說也說不盡,我現在在服役,只要一休假,電腦就是二十四小時開著,Download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也因此我的電腦最近幾個月來一直發出高分貝的嗡嗡聲,我想它是在警告我再亂來它就要以自殺來抗議吧!

p.s.圖片中的人不是我

台長: 傳說中的大閒者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