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13:51:1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的wor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上海還是去不成

卡了一個泰國,為了畢旅而去不了上海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畢旅只有一次,可是上海世博也是

>>>

遺憾就是沒有吃到Awfully Chocolate

沒有摩天輪

哈 我好貪心

>>>

指甲不斷的分裂

手不斷的脫皮

大人很奸詐

自顧自的聊天

放我一個人洗碗盤拖地

>>>

我要叫我泰國朋友幫我寫下""不要香菜""的泰文

聽說泰國都是香菜料理

我會不會餓死?

>>>

我發現我真的胖了

應該是脂肪都跑出來了

體重沒怎麼變

就是肉都鬆垮垮這樣

>>>

JENNY沒有PAY

KL分期PAY

早餐店月底PAY

三份薪水一定夠我玩

不過書本都還沒翻開,還躺在行李箱

這樣好像很糟

台長: oFe(¯(∞)¯)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