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0:52:4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蔥花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跟高中的孩子們相聚一堂的日子

@蔥花來了

跟瓜搭車前往東區等大夥

結果被咖啡味弄到想喝@@就跑去買星巴克&坐著等

美國人下週一就要回美國了

瓜的暑假行正在計劃

純妹很辛苦的part-time,我喜歡那個爆炸頭!

哲偉換了學校@陽明山

我很窮的在宜蘭平地過著沒有夜生活的日子

>>>
哲瑋跟美國人

美國人今年暑假應該不會回來

準備從cc轉到uc

說實在的我感覺高中的人們差不多就一年見一次XD

是我太偏僻嗎?

聊著育成

美國人直說是淫窟



你好歹也活在這淫窟兩年

純妹比較晚來

聽說去京華城找鈺婷
這個頭好cool

純妹臉小~我覺得這個頭很棒~~

他在room18上班

台北的夜店生活我也只去過一次

oh~下次找鳳書去玩玩好了

瓜比我還會自立更生

我成天哭窮可是我什麼都沒再做

他則是去打工幹麻幹麻的

實現他的日本行,甚至美國行

純妹來的時候我們四個已經吃的差不多@@

後來就是純妹批哩啪拉的一直講XDDD

大家都有些變化,想法也更寬更廣了

cool希望你的法國提早實現

>>>

吃的差不多後

純妹要去18吃尾牙,我要去華納那邊找13

我們就一起搭計程車了

短短聊了一下,換了電話

他給我的感覺已經跟高一不一樣很多了

說不上來

anyway我也不想原地踏步了

該走動走動了

台長: oFe(¯(∞)¯)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