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00:14:08|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o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nesday,

got a box of chocolate

woo so cool

such a surprise

don’t know how you did it

but i’m really happy the way you did.

>>>

這天

考完個經

跟老師有衝突

我果然還太嫩

EQ還太低

老師的解釋說服不了我

否定我的說法

導致我火氣上來

我的態度有問題

不尊重

I’M SORRY

後面的課我也沒在上

成績出來很難看

明明對的答案有兩題卻變成全錯

I don’t know why

but she is always right.

well, i’ll talk to her and ask her nicely

>>>
afternoon

有個演講

全班很多人都到了

因為kelly的利誘XD

史丹利

演講其實普普通通

反而比較想聽劉教授的王美麗跟柯俊雄

聽說坐到階梯上了!

""有一個男(ㄌㄢˊ)子,和一個女(ㄌㄩˇ)子...""

>>>

night

楚楚10/23生日

因為中心有舉辦校園演唱會

so at midnight

we celebrated her 20’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楚楚~~~!!!

>>>

and today

校園演唱會

有nono

有才華的nono

tako陪我去看

因為大夥都是中心人

排隊排的好長

今天路上一直看到經濟二的孩子們

還有在吃飯的地方還看到碩士班的學長姐們

到了爐廣眾很high,地板都在震動

中心還有抽獎活動,很有錢的買了3台小ipod

宜蘭的白目高中生的很愛丟螢光棒

雖然大學生也是啦(汗)

結束後去85度C聊天

聊到打烊XD

科科

今天真充實

饅頭跟樂咖應該會說

今天真累

台長: oFe(¯(∞)¯)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ko
感謝妳真賞臉 陪我看演唱會
還有 妳真的太客氣了
還請我吃飯 我真的不好意思 科科
早知道妳請我 我就點貴的 ←這是玩笑話XD
2008-10-24 00:20:24
oFe(¯(∞)¯)
你也太客氣

哈你常拿東西給我耶

你點太貴的話我就不埋單啦~~~~~~(笑)
2008-10-26 23:58: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