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1:15:53|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田裡的Illinois-Charles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rleston查理斯頓

瑪莉蓮奶奶所居住的地方

附近的大學是Ea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

第一張圖的門牌寫的是愛爾蘭的歡迎辭(瑪莉蓮奶奶家的門牌)
Céad míle fáilte is an Irish greeting meaning ”a hundred thousand welcomes.

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酷

而意思等到我回鳳凰城時才查

>>>

在這個地方有很多螢火蟲
讓我想起小六晚上跟老師一起去虎山看螢火蟲

這邊到處都有

而且比較大隻

就會一閃一閃的飛來飛去

就叫firefly= =
這是姊夫的朋友

嫁到英國去

剛好回來

整個很巧

聽說他家就住在拍哈利波特的那個學校附近

霍格華茲(?)我忘記名字了

瑪莉蓮奶奶收集了一堆娃娃

他整個櫃子整個牆壁都是

這是他去俄羅斯買的俄羅斯娃娃

俄羅斯娃娃有種特性就是越變越小

整個很酷ㄝ

我想他如果去日本就可以買女兒節的娃娃了

姊姊知道他喜歡娃娃

所以很久之前有送他
史艷文之類的

兩齒(?)

>>>

他們家的庭院還有番茄樹

就整個很新鮮

我就聽瑪莉蓮奶奶說”我要去撿我的番茄了”

殊不知家裡已經有三盤裝滿番茄的盤子了
其他的娃娃可以看YAHOO BLOG裡面的相本

那個白髮蒼蒼的是瑪莉蓮奶奶的媽媽(94歲)

最後放一張

有沒有看到吊在卡車小門的雞?

開車回機場突然看到的= =

台長: oFe(¯(∞)¯)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來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鳳凰台上鳳凰遊-Grand Canyon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田裡的Illinois-Chicago4

請問那隻雞 代表啥意思 =   =

firefly˙˙˙

火蒼蠅 有意思有意思 =   =
2007-08-08 11:01:04
oFe(¯(∞)¯)
不知道,就看到好玩照一下
2007-08-08 12:05: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