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3:10:0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洋蔥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跟我媽以及他同事去吃紅洋蔥牛排

跟洋蔥是不一樣的喔

他在光復南路

我覺得它的牛排比陶板屋的好吃ˋ好吃好吃

>>>

今天我媽同事又有人被資遣了

可是大家都很高興

因為他們想拿遣散費,深怕公司掰掰就拿不到了

所以今天是我媽請客,總共八個人花了5231...

先被資遣的先請,已經排到九月了= =a

>>>

讓我來說說我娘最近的薪資吧

遣散費可以領八個月,每個月都五萬四

失業救濟金可以領半年,每個月二萬五

再加上我媽現在正在餐館打工,每個月一萬六

也就是每個月領九萬五,也算高所得吧= =a

不過再幾個月後就沒錢了...= =b

>>>

在他們的談話中聽到85度c咖啡

聽說只要有350~400萬可加盟+裝潢,但不含店面

所以最好要有500萬,比丹堤便宜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85度c咖啡的店面都是三角店,為了視野吧ˋ

>>>

他們說,現在中年失業的一堆都跑去開早餐店

早餐店多的跟螞蟻一樣

早餐店最重要就是快速、好吃、獨特、創新

我們學校專賣的"嘻哈總匯"應該算獨特了

>>>

在他們的談話當中

不論是講公司的腐敗還是別人的壞話

都是用英文名字叫來叫去的

所以取一個好的英文名字真的很重要

什麼Sandy、Irene、Kelly、Roger(這個人應該是BOSS) 還有 M M 的(是巧克力嗎= =?)

反正喊的順就好

>>>

我認識他們也13年了ㄝ,現在也都40出頭了

我今天才知道我媽的薪水比做業務、做財務的還高

不過就是個做毛衣的頭頭= =a

Irene姊姊早在多年前就去別家做經理了

今天聚餐才知道他說他每週五都要加班到11.12點

他說最可憐的是那些新鮮人

一直被罵、錢領的又少、又要加班,唉…草莓族的壓力也很大的

>>>

紅洋蔥餐廳裡面的

 凱隡沙拉很好吃、燻鮭魚很不錯、

 湯也nice、德國豬腳很棒、

 牛排當然超好吃、甜點也ok,飲料很普通就是了

m…有人請再去吃ˋ

像我這麼窮怎麼吃的起?當然是有人請再說囉

台長: oF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