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3:34: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考模擬前3志願都沒考

考完挫敗

數學其實不難(雖然我很多都不會ˋ但很多都猜對了)

英文其實很難(我聽包子的話先寫閱測+作文)

國文其實很白濫(複選兩題我全部都寫相反ˇ這樣就-12了)

地理其實很智障(我有四題沒有畫卡,但我在紙上有寫ˇ結果對3題)

歷史其實很妙(一面全對ˋ一面全錯)





試問:

我很認真準備這次的模考嗎? >>>> [no]

我放空了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都在放空

因為我找不到目標

甚至今天也是一樣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這就是現在的寫照吧

因為珍惜,才會在意

因為在意,才會怒

因為怒,才會吵架

因為吵架,才會不愉快



再我認為ˊ一切都是珍惜

或許只是我一廂情願

maybe

台長: oF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