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8:35: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吃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開心襖♥

我和寶貝1同去吃早餐!!

我們吃什麼呢?!

我們跑到關渡吃阿伯坦坦(沒去過那邊吃的人,不知道- 0 -")

好吃襖 ⊙▽⊙

摁亨!

我吃惹一晚乾麵ˋ +上 我最愛的莓乾菜

抄抄抄抄好吃!

寶貝襖

她吃混沌麵麵

難怪很渾蛋 =ˇ=

哈哈- -"

吃飽後!

我們本來要回家的- -"

寶貝縮去散散步 > <

也只好去啦

(其實很開心 ♥)

o拉 !

我們去關渡宮拜拜

求個平安

不知是寶貝中惹邪還是怎樣

一直在那開玩笑

超不尊敬神明耶!

真是吼....(白目)

但他還是很乖啦!! ^^

拜完!

我們去邊邊坐坐

聊著一些小邱的事ˋ

哀"

他要過怎樣的人生是他的事

反正他不要後悔揪好

摁亨! 我們也有聊到縮

寶貝遇到妞妞欸 真是嚇死人 =ˇ=

我要愈都遇不到ˋˇˊ

還有陳廷 !

聽縮有人要結婚! 我也嚇一跳(比我們大幾屆縮=ˇ=)

也看到 李家勳 -ˇ-嚇到惹

這麼好 看到他們ˊˇˋ

我也想看!

沒多久

揪聽到有人騎腳踏踏跌倒

-ˇ-原來是

有人把鴿子壓死= =

還流血

有點...

摁!

我們又起身

繼續往前走

去惹關渡碼頭那

QK

風超大!!

冷冷的

寶貝還脫衣服

乾啦北七-ˇ-

那嚜瘦也要現

如果是我

都是油拔 ˋˊ

我們坐著吹風

聊聊天

我突然看到

好多蜜蜂在地上爬來爬去

我以為它們在挑戰風力有多強

所以沒什麼在意

寶貝也縮不用在意他們

聊著聊著

揪突然有隻蜜蜂在我耳多旁邊嗡嗡

我大叫惹一下ˋ

嚇死惹 (哭惹)

揪趕快離開現場

寶貝還在那邊笑

白目欸

蜜峰一直跟我著我

真的很不舒服ˊˋ

因為我穿黃色的衣服

所以跟著我 = =?

寶貝在那狂笑= =

我們揪繼續走去搭223!!

其實

寶貝真的很愛車子

哀"

真好ˇ

有自己的夢想^^

要去搭223時還看到車禍= =

今天是怎樣 - -"

我們在小邱工作的麥當當那下車

寶貝要去亂小= =

不過過程還滿好笑的=ˇ=

後來揪走路回家ㄚ

走路途中有一隻蟲還飛到我衣服

我又大叫=ˇ=

真的是吼OOXX

回到我家

寶貝也要回去惹ˇ

一直在那該說好熱好熱

ㄑ!!

晚上我們還要出來呢 臭寶貝♥ 

愛尼唷 ♥  ^///^ (羞)

(完)

台長: 寶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覺悟
此分類上一篇:♡3/ 17 這一天 我的感受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