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19:59:2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好失落
醒來的時候我也好失落







前兩天趕spss的報告趕到早上七點才睡
下午上完課又直接去上班
今天一早又起來吃早餐
以致於我的黑眼圈好深
今天騎車回旗山
高雄空氣真的很糟
騎到我好生氣哈哈
累死我了
車好多好可怕





明天帶團帶完要回家
終於要回家了好開心哈哈
但是我還有報告要做
累累耶

我的會展人員考試沒有過
差三分
好可惡
差點就過了
可惡



幸好流程規劃師有拿到
不然我會生氣哈哈哈








已經11月中了
為什麼高雄還是這麼熱
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冬天要來











事過境遷以後
我已經不討厭你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那個我
因為太狼狽太可憐
你太可惡了
我只是
不討厭你了




台長: 佩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