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01:14:21|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Oct-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寶貝,

掛斷睡前通話到現在,還在想著你剛問的那句話

雖然依舊是回覆著我信任你,所以不擔心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當你這樣問我的時候


距離還是會讓有一些事情無法克服,

例如 當你想要人陪伴時,我不在你身邊.

突然想要抱著或是牽手卻不在身邊...


有時候,我跟你一樣.

突然很想抱著你的時候,你不在..


而我也很想,

當走在路上的時候,可以牽著你

當你想去哪的時候,可以載著你

當你需要人陪的時候,陪在你身旁

當你需要擁抱的時候,能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可以讓你躺在身旁安心睡著

想著我的時候,就出現在眼前..



有時    我想你應該也會一樣的擔心著,

不過,請信任我 

就像我很信任你一樣的好嗎..   



最近momo聽到你的聲音都會哭哭..

我想,他應該很想你

此刻的他,正在用著晚餐     =="


而我

還在想著已經進入睡夢中的你...


最近忙碌的工作,讓你回到家都很晚

好像很久沒有跟你說過 我很想你

但是我每天都很想你

當然也是每天都很愛你     哈哈哈~~~~


好啦~~

差不多要睡覺去了,不然你又要念我了

晚安

寶貝,我愛你..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