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5:12:36|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may-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過什麼了,因為都在玩facebook喇

也許是太過安逸的生活而覺得沒有什麼好寫的

哈哈哈~~~  有facebook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入我的帳號

zoevz@hotmail.com



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即使偶爾還是會有些小爭執


平凡的生活,其實也挺好的

上班、下班,週末假日去看個電影

想到就跑到一中&逢甲去吃吃喝喝

或是到哪逛逛走走,幫mo寶貝買零食

那天我上班的時就在想暑假的時候要帶你出去走走

不過還得想好怎麼安頓我家的寶貝momo


哈哈~~~

那傢伙長越大越來越皮,也越來越不得你寵

還記得不久前的他還小小隻的,怎麼一下像灌風似的長這麼大

昨天朋友來家裡也說   這是之前去騎腳踏車那隻小狗阿

整個傻眼了    ㄏㄏㄏ~~~~~


早上做了個夢

夢到了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希望他跟我一樣過的很幸福  



最近也愛上自己動手做些東西給你吃

之前是太懶,所以都沒有做些什麼給你嚐過

哈哈~~   還好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嫌棄過喇


剛剛你們兩個出門去散步

在等待著去看電影的空檔,偷偷在旁邊喵了很久

你很認真的在玩著電腦

後面那隻豬寶貝,應該睡到不知道哪去了


經過了這麼多的事,到現在...

很感謝你

也很珍惜一起經歷過與走過的曾經

當然還有未來的許多事等著我們一起去完成..


有你真好,真的

我很愛你,也知道你也很愛我

有很多話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但你知道的

有你陪伴著的每一刻,都是幸福的


欠你的禮物,我之後再補還給你喇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