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21:13:2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Jul-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你突然的說要回高雄,送你去撘車的時候一直很捨不得

在火鍋店吃晚餐的時候,一直在看著你

想到你等一下就要搭車回去,整個就是沒食慾

 

我真的人很不好吼

我知道你會很想家,在這裡沒有工作也很無聊

一定也很不適應,也感覺很孤單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適應這一切,

寶貝真的很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些真的很讓我感動

現在的我要努力的工作賺錢,多存點錢

才可以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那天看到你大哭,我真的很捨不得

答應你的事,請給我一些時間

我一定會做得到

 

在這段時間內,就請你多多包涵

委屈你了

 

送你上車後,獨自一個人走回車上開車回家

真的很不習慣,旁邊座位是空的

連心也感覺都快空了一大塊

 

真的好想你,雖然你只回去一天

明天我下班,你就回來了

我還是很想你。

 

晚上我應該會失眠,因為習慣有你睡在身邊

突然想到昨晚去看電影,在等待那時候聊天說的話

你說   

如果哪天我們分手了,你應該會哭一整年

點頭的我,默默的在心裡os說著我應該也會這樣

 

怎麼那麼想你阿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