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3:04:3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Apr-2010 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以外.

就是要把自己弄得很忙碌..

也許晚上該要去上課,加強我的英文.

這樣去那邊也可以比較安心點 = ="

 

果然是要安排滿滿的約會,這樣才不會亂想.

 

下午跑到通霄秘密基地海邊去,這次終於吃到很久沒吃的滷味.

那個阿姨依舊好笑..

我說要辣一點,結果打開整個滿滿辣的.

很好,我有買超大杯的紅茶.  哈哈~~

 

離開通宵之後,朋友說要到台北

整個把我嚇到..  殺到台北咧     = ="

不過,我還蠻心動的啦.  ㄏㄏ~~

之後還是沒有行動,反而往南跑去逛夜市.

 

今天聊了很多.

雖然你還是一直無法理解,到底是為什麼.

也說著可以了,清醒點..

 

我一直說要多做善事,你說來不及了.

報應已經先來了.哈哈~~~

 

好吧!!!

好像是這樣報應已經來了啦.

欠了太多的桃花債,所以理應有報應.               = ="

 

人生咩.

不這樣那也太無趣了點吼.

桃花債就繼續欠,叫下輩子的那個我去還.       : P

哈哈哈~~~~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