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2:01: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月亮 微笑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好快好快

轉眼間離學測也只剩下20天了

老實說 

我很難過 好像心中有一顆石頭 壓得我喘不過去

難過的原因 依舊一樣

成績考得越來越差 雖然一直逼自己不要亂想

不過是人 都會擔憂吧 

越是看得多 考得越是差?

我腦中完全不敢想像 難道這就是我的實力嘛?

雖然真的很喪氣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阿

最近變的好會亂想 我想應該是因為很徬徨吧

人在徬徨時 總是希望有一個依靠 

脾氣變得不好? 有一個人跟我說

如果有一個人每次都一直找妳吵架 也會很煩吧?

看到時 真的有些許的難過 

該怎麼說呢? 真的好煩好煩唷

今天放學回家 一路上跟鄭輝成聊天

聊了許多小學的時候 發生的白目事情

好多人我都忘了長什ㄇ樣 不過鄭輝成真ㄉ很好笑

一般人幾乎都會忘吧?這傢伙竟然還記得這麼多人的名子

想起以前的事情

總覺得好好笑 我還問他說你小學對我的映像是什麼?

她竟然說就看起來就很聰明 走路講話時就很呆 一直 "唷唷唷"的

那表情真是白目到一個不行

我真覺得她不去當藝人 可惜了她爸媽生她出來

呵呵 想起小學的是 讓我覺得好開心

到家了 我看到月亮 她對我微笑了 其實很詭異

因為它真ㄉ是倒的

看到很久沒出來的賣車輪餅的阿婆又出來賣了

我忍不住買了2個

咬下去發現 傻眼 裡面的餡料也太少了吧= =

不過 還是一樣很好吃 

那天小孟跟我說她以後想開店 賣衣服的

芷菱說那她要來當她的員工

我們還說 那乾脆一起開一家店好了

好阿 好阿 哈哈

"那現在就不用念書啦?"白目小孟說

呵呵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可是每次跟他們一起玩我就會不之不覺 又大笑了起來

然後我們又要開始演戲 整個覺得很好笑

哀 牙牙  ~

那些住在樓下的學妹怎麼看起來那麼輕鬆快樂

害我都好想衝過去打他們唷



噗= =




台長: 小小旅遊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