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23:59:1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跟斗童話之二 使命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在我甲蟲媽媽肚肚裡時. 我就不時幻想美麗的世界

有絢麗的色彩,耀眼的陽光, 各型各色的生物.

為了等這一刻 我向上天祈願 讓祂再讓我有一次 機會到人間

那裡有我的夢想 我的期盼 還有那一個人…….

而何時 何時我才能離開甲蟲媽媽的小圓肚呢?

現今我已成幼蟲寶寶一段時間了 想想當初 在甲蟲媽咪肚肚裡的期待

現在是有一些些灰心 世界原來並不完美 還是有一些討厭的 醜惡的事件

不斷再身後發生. 雖然 雖然 我還是有爹爹 媽咪保護

但是有一天我還是要獨立 他們不能陪我一輩子 在那時 我可要站在自己的腳上

未來好遙遠 真希望那一天 永遠不要到來…………….

就像小王子中的狐狸一樣 在清晨6點時 我都好期待著 因為呢…..

我暗戀的蝴蝶妹妹 都會經過我眼前喔

媽咪說 將來的蝴蝶妹妹可是很美麗的 可不是我眼前這個駑駑鈍鈍的模樣

可是人家就覺得她很優雅ㄚ 她可不是一般的毛蟲 你看她家教可好呢

小步小步行走著 一點也不扭腰擺臀

哪像隔壁茶花上的ㄚ珍 厚 任誰看了也受不了 一點氣質都沒有

又大嗓門 粗聲粗氣的 哪有大家閨秀的樣子.
不提她了 還是說說我的蝴蝶妹妹吧

媽咪說 蝴蝶妹妹將來長大後 可是會飛行的 我想就像布穀鳥伯伯一樣吧

可以飛好遠好遠 看的世界一定更加的遼闊寬廣

台長: 孤闕一葉舟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