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08:26: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胎女人~瑪格麗特(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每天還是週旋家與公司之間,有沒有想念澳洲先生,其實說不上來沒有,但有也只是那麼一點點罷了,也許心中還是忘不了一件事,或許還是期待著Tiger回來找我,渺茫,一切只是渺茫罷了.回想著去年的這個時候,而如今呢?只能換來受傷的心走過這些感傷的日子,八個月,給自己八個月的時間,忘了Tiger,忘了過去的一切,不想在面對澳洲先生時,自己心中還有個陰影存在.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了,許久未與Trudy連絡,不知她與Alex的戀情發展的如何?也就順手撥了通電話給她...
「Trudy~好久不見了,過得好嗎?」
「嗯!不錯啊!Alex也一樣.」
「對!好好的珍惜唷!我就說Alex比我同學Calvin好多了..」
「嘻~對啊!阿~對了,風鈴~那個..那個...Tiger...」
「Trudy~怎麼了?快說啊!」
「Tiger在今年11月份要訂婚啦!」
「......喔!跟誰?」
「是Sezon~而且她說..她說...要找妳當她伴娘.」
「我!呵~真是笑話,我也不是她同學,也不算是她的好朋友,認識她也不到半年,為何要我當她伴娘.」
「風鈴~不要激動啦!我們其他的這些人也覺得很怪,Alex說Sezon很壞!明知道妳跟Tiger....唉!」
「Trudy~既然Sezon邀我當她伴娘,沒問題!只要Tiger開口,我就去.」
「風鈴~我覺得妳還是不要好了,因為...唉!說不上來啦!不過我覺得她很過份,但到11月份還有五個月,妳再考慮看看好了.」
此時心緒已跌到了谷底,與Trudy後來交談了些什麼?也不重要了,難到情字這條路真的那樣難走嗎?自從知道Tiger與Sezon訂婚的消息之後,整整二個多月,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什麼也不想做,只有漫無目的在台北街頭遊走著.

台長: 葵花媽媽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