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08:46: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胎女人~海芋(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時間也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我們相約一同去遊山玩水的日子了,5/21~23南投之旅,這個計畫可說是在二,三個月前就說定了,而參加的人員也是經過挑選過的~Calvin、Alex、Tiger、Trudy及我,他說他好像從來沒去過南投這個地方,我心想,不會吧!而讓人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和Calvin都是會暈車的人喔!所以說呢?誰要當司機呢?也就成為要出發前的熱門話題囉!
「嗯~你和Calvin誰要開車呢?」
「不曉得,也許到時候再說,因為我們都會暈車,妳知道嘛!那種感覺很不好咧!所以說,還是我來開車好了,然後妳們就準備一支棍子,狠狠的往Calvin頭上敲下去,那也就沒事囉!」
「哈哈哈....Tiger,太殘忍了,不過總比暈車想...的感覺好吧!」
「對對對,那就交給Milk,妳來好了.」
「不不不,還是交給Trudy來吧,打是情,罵是...」
「呵呵呵....Milk,太八卦了,他她們都是妳的同學耶!」
「啊!對厚,我怎麼這樣咧!哈哈哈....」

而就在討論的歡樂氣氛中出發了,而那一趟也算是難忘之旅.之後大家為了看照片又再度的聚在一塊,那天也剛好是Trudy到台中出差,她也辛辛苦苦的從台中把名產給帶回來,可是呢雖然是先到我家啦!但名產最後郤是帶去給Tiger,心想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將近十一年的感情耶,郤連一盒名產都.....嗚~~~好想吃喔!正在極度不平衡中,突然間電話聲大響,鈴....鈴鈴..心想會是誰呢?
「喂~會計室.....啊!」
天啊~我在做什麼啦!現在又不是上班時間,我的口頭慣用語怎麼會這麼不小心的跑出來呢?天啊!糗死了啦!心想對方是誰呢?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Milk~會計室...哈哈哈...妳怎麼會這麼說...」
又看到Trudy也笑成那副德性,唉~好想找個東西把這兩個人給敲暈,怎麼會這樣嘛!我真的完了,我從未有過這種情形啊!
「呵呵呵....沒有啦,沒有啦,剛才人家在跟Trudy話才說到一半,而且又要聽電話,腦筋還沒有轉過來,就一下子,哈哈哈....」
「Milk~哈哈哈...會計室....」
厚~給我記住,只是小小的凸垂而已,你竟然笑的這麼大聲,氣死我了,哼!可惡!
「對了!妳們什麼時候可以過來,先過來幫我的忙吧!」
「好啊!等一下子就過去了,拜拜!」
「好!拜拜!」
於是勿勿忙忙的走了過去,當然那天最重要的工作呢?還是努力的剝大蒜,唉~沒辦法啦!不過,Tiger的廚藝說真的,真是很不錯!像酸辣湯、玉米湯、綠豆湯...等都煮的有模有樣的,連我都自嘆不如呢?

(待續)

台長: 葵花媽媽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