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08:14: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胎女人~海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就是這樣的巧合吧!4/25因為有人生日,那天早上去唱了歌之後,Jeson就提議要去陽明山採海芋,而四月份也正是海芋盛開的季節,哇~真是水說,一整片的海芋園,真是美唷!心裏正想說,好吧!就努力的採,而那天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由於這一路上很小心異異的照顧著它,所以還是很美說,一點都沒有枯萎掉,看了看,突然興起一個念頭,要不然就把這一束,嘿嘿嘿....反正Tiger家走幾步路就到了…嗯…..好刺激喔!

嗯~深吸了一口氣,走到了家巷口的7-11,拿起公用電話,撥了Tiger家的電話,哇~好緊張喔~是一個女生的聲音,呼~好險喔!
「喂!妳好,請問Tiger在家嗎?」
「喔!他不在家唷!請問哪位?」
完了,我該怎麼說咧!是同學的同學,還是同學的朋友,還是....朋友的朋友,還是不知道...
「我...我是他同學啦!」
「要留話嗎?」
「嗯~謝謝,我待會再撥好了,拜拜!」
嗚~怎麼這麼糟糕啦!反應真是太慢了吧!唉~笨蛋唷!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呢!還是回家算了,啊~不行的,剛才才從家裏把海芋提出來,現在又提回家,爸媽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的,不行,不行,好吧!就到他家按電鈴,說這海芋是Tiger向我們花店訂購的,我想應該是沒人會相信啦!不過,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唉~到時候隨機應變吧!

走著走著..咦~這家的人可真奇怪耶!沒有電鈴嗎?看了老半天的,難到要用喊的不成,想一想,他們曾說過到Alex家通常是在樓下喊Alex的名字,Alex就會探頭出來,難不成Calvin的高職同學都是這樣的,可是我...我怎麼可能這樣子做嘛!好奇怪唷~正在毫無頭緒時,感覺到身旁好像有一台機車停住,我側身一瞧,是一個臉很臭的年輕人,心想,該不會他就是Tiger吧!嗯~不可能吧!臉太臭了,不像電話中的他,而我用著略帶害怕的口氣,問了那個陌生年輕人~
「請問一下,你是住在這裏面的人嗎?」
「請問你是住在這裏面的人嗎?」
心裏一想,這是什麼問法嘛!可能是我太緊張了吧!無法用正常的語法應對吧!事後想想,這會不會成為日後他笑我的把柄,唉~算了!看到他的臉還是沒什麼變化~
「嗯~」
「那你是....你是....Tiger..Tiger...嗎」
因為曾經在信中及電話裏,他說過他有個哥哥,深怕不是他,而是他哥哥,到時候他要是知道我弄錯,那不就是一世英名毀於一旦了,唉~我真的是....天啊~
「Milk,告訴妳唷~我傍晚四,五點時去了大安森林公園溜直排說,好熱鬧,人好多耶~然後...」
就這樣他比手畫腳的說了一堆,這時候我才認為沒錯這就是Tiger啦!而那時的我,因為巷子的燈光不是很明亮,隱約的看到這個人的樣子,就在正要開口回他話時,他說他姊姊下樓來了,啊~天啊~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把海芋硬塞給他,說這是我採的,好,拜拜囉!就邊往自己家的方向跑了,呼~好怕唷!現在回想自己也真是好笑,好像賊一樣的,嗚~就這樣,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碰面,雖然家住的這麼近,路程約二,三分鐘,但這二十幾個年頭,我並沒有在這小小的地方遇見過他,就如他所說的,他走路都不看人的,而我走路只看地上的緣故吧!

(待續)

台長: 葵花媽媽桑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