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13:47: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胎女人~蒲公英(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那天我們倆一同欣賞了美術館各式展覽的作品,也彼此交換著對作品的心得,頭一次,讓我感覺到跟有相同興趣的人在一起聊,是件多麼快樂的事情.
『Maggie欣賞完畫,就回家了嗎?』
『才不呢!通常會去喝杯咖啡,藉由它回味一下剛才所欣賞到的畫,告訴你喔!這是一大享受呢!』
『真的嗎?,我也想去感受一下,可...一同前往嗎?』
『好啊!帶你去一家祕密巷口內的咖啡店,氣氛很不錯唷!』
當我們朝著美術館門口走時,才發現到,此時外面正下起毛毛細雨,平常有著好習慣的我,天天把折疊傘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而他呢!當然是屬於兩手空空型的,只好望著老天,不知如何是好..
『呵!下雨耶~我沒帶傘.』
『我有喔!在包包裡,嘻~』
『我可以拿傘嗎?』
『我又沒有說要與你一起撐.』
『嗯,妳真的不...』
『Chris!好啦!我來拿好了.』
『但是我們倆的高度有點懸殊,要是妳拿的話,我的頭可能不保.』
『喂!你有點歧視我喔!你也高我沒多少啊!』
『呵!算一算也有十公分吧!還是我來吧!』
等結束了紛爭,我們朝著捷運站走去,藉由捷運轉搭乘至忠孝敦化站,說起來也有點奇怪,這時的雨卻停了,但天空還是有點陰陰的,所以路上到處都是積水,彎彎折折辛苦來到了常來的這家外表不起眼的咖啡店,並由熟悉的老闆娘親切招呼我們,走到了靠窗的老位子坐了下來.

台長: 葵花媽媽桑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