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10:35: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胎女人~蒲公英(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妳離開我的兒子~』一聲父親嚴厲的斥喝聲,劃過了Maggie的思緒.....


90年6月份Maggie參加了一個令她有所膽怯的會議-台灣地區綠色國民所得編算研討會議.記得當時此會議皆是由各政府機關主管人員及一些學術界的專家學者們參與,而連主辦單位也慎重的由高階主管親臨主持,想起那時為何會選派我這個什麼都不是的人前往參與,說起來只有一個可笑的原因,就是不知道這項業務該由本室哪位同仁承辦,而通常這樣的情形,我當然也就是淪為替死鬼那一個,但讓人不解的是,開會通知單上也明寫著須指派科長級或以上的人員參與,再如何的選派,也該由本室的主管參加吧!不過,又能如何呢!我既使如何無奈與不願意,也只能硬著頭皮前往.

那天一到了會場,更讓我吃驚的是,一個橢圓型的大會議桌,卻發現寫有我名字及代表機關的牌子,駐足在主席牌座子的正對面,算算這個橢圓型桌直徑不到150公分,要與主席面對面的距離如此短,這下子的我可難熬了.在仔細一看桌上所擺的會議資料,當了解之後,才知原來是針對本機關的特別防制成果加以研討的會議,此時的我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正在心慌如何可以抵擋與會人員一波波訊問時,心中也浮現出選派我來的那個人的不是.

台長: 葵花媽媽桑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