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8:50:38| 人氣1,333| 回應1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厘米的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Daniel,否則我也不會寫下這個故事了。

 

 

 



我只是個上班族,每天穿著OL必定穿的服飾。
 

「那只是我公司的女同事罷了。」Daniel無奈的望著我。

「只是女同事?兩個人勾肩搭背的從酒館出來?」我聞著他外套的酒味,就一肚子火。

「那是因為她喝醉的關係好嗎?!」

「那你為什麼還騙我說你在公司加班?」我想我這時一定瞪紅了雙眼。

Daniel對我嘆了一口氣後,就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

「喂!」

碰的一聲,他把遙控器用力的摔到地上。

「妳鬧夠了沒?」他站了起來。

「.........」我瞪著他。

「妳只是我女朋友,不是我的老婆好嗎?」他從我手中拿走他的外套:「不要什麼事都管...........」

我用力的閉上眼,把眼淚都往無盡的黑暗裡吞。

「我對你好失望.............」我拿起掛在架子上的包包,轉身就走。

我緩緩的關上這沉重的大門,可以讓我遠離他的大門。

難道是我錯了?不,是他的錯,他不該欺騙我。

我按著電梯的按鈕,不時,我都會用斜眼往後面瞧。

『他還是沒追上來.......』

這是身為女人的我最後的期待。
 

現在是凌晨兩點。
 
走在街上的我,看著這絢爛的城市,而現在才是夜生活的開始。
 

在酒吧裡,我已經喝了無數杯的酒。

「小姐,妳確定還要喝嗎?」服務生看著我爛醉的模樣,懷疑的問。

「拿來..........」我搶走他手上的啤酒。

我現在連一點主意識都沒有,只能不斷不斷的灌酒。

「小妞!」一個歐吉桑坐到我的身邊:「一個人?」

我仔細的看著他的臉,超小的眼睛,和超塌的鼻子,跟Daniel根本沒得比。

他伸手摸著我的大腿,而他油膩膩的嘴也快貼近我的臉上。

「想要嗎?」我抓起他的手更往上移了一點。

我的身體對Daniel一點都不重要吧?不然現在的我也不會在賓館裡了。

他用力吻著我的雙唇,並扯開我的衣服,這跟溫柔的Daniel完全不同。

他搓著我的雙乳,口中還念念有詞,不過我沒聽到他在說什麼。

「啊~」真沒想到,我竟然跟他達到了高潮。

跟Daniel完全不同的男人。

我兩眼空洞的看著賓館的天花板,我到底在做什麼?
 

「諾!兩千塊給妳。」他用著台灣國語講道,並把錢丟在我身上。

這時的我大哭了起來,大概是因為酒醒的關係吧!我終於完全明白我剛剛到底在做什麼了。

「喂,是妳自己願意的喔。」這歐吉桑嚇得趕緊落跑。
 

不過,我還是繼續大哭,抱緊自己的身體大哭。

大概過了幾個小時,我終於冷靜下來,我穿好衣服,走出賓館。

真不想回去,回到有Daniel的地方。

大概是在前年的時候我們開始同居到現在,其實我還滿驚訝我們能夠那麼久, 因為很多人總是說外國人很花心也很好色。

不過,Daniel也只是台灣跟加拿大的混血兒,算是外國人嗎?一半一半吧,不過他住在加拿大也有一段時間了。
 
 
 
 
 

而我還記的我跟他第一次的見面,那天因為是颱風天,所以外面下著超大豪雨,而偏偏我公寓養的狗,這時肚子餓,可是狗食又剛好吃完。
 
 
我不得已只好冒著風雨,帶著我家的狗去便利商店買狗食。

「啊!!!」這死小狗在路途中,不知道看到什麼,就突然往前衝。
 
而我呢?一不小心就跌到旁邊的水溝裡而,手中抓緊的狗鏈,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天啊!!我的腰................痛死了啦!!!!!而且全身都是臭水溝的味道!!

 
 
突然,前方有個高大的身影走了過來。手中好像還抱著一隻狗。
 

「不好意思!」這男的撐著一把粉紅色的傘對我說。(不過,這傘應該是我的吧?)

「白爛?」我看著他手中抱的小狗。沒錯,『白爛』是我幫牠取的名字,通常我都會用台語講。

「歐巴桑這是妳的狗?」

歐巴桑?呃.........是現在年輕人愈來愈沒有禮貌還是怎樣?我好歹也是現正青春年華的25歲的風華女子,他也敢這麼稱呼我?

「沒錯,是我的狗。」我從他手中搶走白爛,並惡狠很的瞪他一眼。

「???」他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顯然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正準備牽著白爛要離開時。

「等一下!」我對那個白目男子喊道。

「???」

「這是我的傘。」我從他手中硬生生的搶走粉紅色的小傘。
 
 

不過,有沒有傘好像都沒差了。我不僅全身濕淋淋的,而且還散發出一股臭味。
 
 

「看什麼?」我對著便利商店的店員罵道,誰叫他要用那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

「沒看過穿濕衣服的人嗎?」我拍著收銀台。

「可是.....阿姨......妳身上還臭臭的耶...........」

阿姨?好,竟然叫我阿姨。小弟啊,我看你也沒比我多年輕啊?

我把白爛抱到他的面前。

「白爛,咬他。」
 

我家的狗坐下、握手那些都不會,偏偏叫他咬東西他就變的很聽話。
 
白爛啊!你終於派上用場了!!
 

「你真是太乖了!!」在家裡我一直稱讚著白爛。

多虧白爛我才能拿那麼多免費的狗食。

啊~洗完澡果然舒服多了。
 

叮咚!叮咚!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這時候有誰會來拜訪我啊?!
 

「請問你們家有沒有一位全身都充滿著泥巴的歐巴桑?我剛剛看她好像走進這裡來?」剛剛那位高大的男子又出現在我家門口。

「請問你找她有什麼事嗎?」我瞪著他,他顯然還不知道我就是他口中的歐巴桑。

「我想請剛剛的歐巴桑幫我個忙。」

「什麼忙?」

「讓我在這住一晚。」

「什麼?我為什麼要讓你住一晚?」我大喊。
 
 

想到這邊我就覺得好笑,我竟然自己先露馬腳。
 
 
想到從前的往事,總顯得現在自己的孤寂,很害怕,從之前就是。
 
跟有著外國臉孔的Daniel談戀愛,從以前開始就擔心了,不過,我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Daniel不可能花心、不可能出軌』,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害怕跟大家說的一樣,外國人把性愛高於愛情,不可能對一個女人一直忠誠,這就是外國人。

「妳到底跑去哪裡了?」Daniel走到我面前來。

原本想說,趁Daniel不在家的時候回去,可惜我預估錯誤了。

「沒有。」我轉身把包包掛在架子上。

幸好在賓館裡我沖了澡,不然Daniel就會聞到我一身的酒味。

「我早上醒來就沒看到妳,昨天晚上有發生什麼事嗎?」他摸了摸頭:「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了?我是怎麼回來的啊?」

「................」

都忘了?對了,他昨天喝酒醉,難怪什麼都不記得了。連他對我發脾氣這件事都忘了,原來,到最後只有我自己自尋煩惱,我真傻啊............

「你不是說你加班嗎?怎麼會到酒館去?」我又再一次問了他。

「喔,那是因為加班到一半,我同事們跟我說他們想喝酒,所以我就.........」Daniel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那酒館你扶出來的女人是誰?」我還是不放心。

「喔~那是我同事的老婆,她也是我同事之一,不過她老公早就不醒人事,我只好扶她老婆,可是那時我也喝的滿醉的.........」他走過來摸了我的頭髮:「怎麼了嗎?」

「不.....沒有......」

「妳的眼睛怎麼紅紅的?」他蹲了下來看著我的眼睛:「妳哭過?」

怎麼辦,Daniel,我已經背叛你了,可是我又該如何向你開口?我的身體已不再屬於你一個人而已了,怎麼辦,Daniel,我已經背叛你了,可是我又該如何向你開口?

我又大哭了起來。

「怎麼了?」他抱緊我。

為什麼我要意氣用事?Daniel,只是喝酒醉才會說出那些話、做出那些舉動,我沒事生什麼氣啊?我簡直像極了一個笨蛋。

「沒事的.........」
 
 

只要不說,Daniel就不會知道我跟別的男人上過床。對!只要我不說..........

隔天,我們又恢復跟以前一樣的生活。
 
 
 

「吃早餐了。」我拿著土司夾蛋。

「今天我載妳去上班。」他拿走我手上的早餐後,就坐到餐桌前。

「為什麼?」通常都是我自己搭捷運去上班:「又不順路。」

「反正我今天想載妳去就是了。」

「呵呵。」我笑了,他還是很孩子氣,到現在還是沒變。
 
 
 

不過,這種美好的生活才過了幾個月,一切都變了樣。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無聊去醫院做健康檢查,只不過我沒想到..........

「小姐,妳罹患了愛滋病了...............」這是醫生親口跟我說的,所以我不得不相信。

「...........」

「我們是從妳的血液裡發現的...........」

「你是在開我玩笑嗎?」我皺眉大喊。

「小姐,請妳冷靜..........」

「我才28歲耶!」我搖著醫生的肩膀:「怎麼可能有愛滋病?你是騙我的對不對?」

「沒有.........」醫生很冷靜的說。

「別開玩笑了..........」我無力的跪了下來。

「請妳想想看之前妳有沒有跟別人發生過性交,或者是有共用針頭之行為。」
 

一定是酒店裡的那個男人,一定是他!!!

 
我衝出醫院直接就跑到了酒店裡。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了那個歐吉桑。
 

「都是你...........」我對他大喊:「都是你..........」

他驚恐的看著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朝他揍了一拳。

「救命啊..........」他害怕的喊著。

「你這個愛滋病患者.............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盡我的全力朝他垂了幾拳後,我就被店裡的人員給趕出了酒店。
 
 
 

我的人生都毀了..........沒有希望了.........
 
 
 
 
 

「怎麼這麼慢才回來?」我一進門Daniel就對我說。

「.................」

「去哪了?」

「Daniel.............」

他疑惑的看著我。

「你還記得前幾個月,你喝酒醉的晚上嗎?」我無力的靠著牆壁。
 
 

遲早都得說的,我一直都知道。
 

「那天怎麼了嗎?」

「那天晚上,我喝醉酒後,我就跟一個男人上了床......................」

「...........」Daniel瞪大了雙眼看著我:「妳在開玩笑?」

我嚥了口口水:「結果,我今天去健康檢查的時候......醫生告訴我......我得了愛滋病了....」
 

在這個空間裡,我只聽到Daniel沉重的呼吸聲,除此之外都是寧靜的一片。
 

「你不用擔心,在那天之後,你因為工作很忙,所以晚上我們根本沒時間做愛。」我慢慢靠在牆上坐了下來:「所以.......你不用擔心..........」
 

Daniel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房間裡,

我還是依舊靠在牆發呆。

過了幾分鐘後,Daniel拉著一包行李箱走出房間,並經過我面前,他緩緩的打開了大門,而他什麼都沒有說,就離開了。
 
 

就在他把門關起來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毫不留情的流了下來。
 
 

「啊..........」我大哭著,在這個只有我一個人的空間裡。

「對不起...........Daniel..........我對不起你...........」我抱頭痛哭著。
 
 
 

在深夜,我的眼淚依舊沒有停過。
 
 
 

在那之後,我就沒有去上班了。

我整天待在家裡,躺在沙發上或躺在床上,發呆。我已經沒有生活的重心了,我該如何活下去?我連我心愛的人都沒了,我又該如何活下去?

我很愛Daniel,除此之外,我就沒有愛過其他人了。
 
我是獨生女,而我爸媽在我小時後,就相繼過世了,而一手把我拉大的外婆,也在好幾年前就過世了,只有我獨自一人,我的死,沒人會憐惜......

我翻著書櫥裡的相簿,我跟Daniel的相簿,而那些回憶.........
 
 
 
 
 

「妳是剛剛的.............」他用力端詳我的臉

「對,我就是剛剛的歐.巴.桑。」我不客氣的說。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他笑著說:「我剛剛可能是視線太模糊,才會把妳當成歐巴桑。」

「..............」我瞪著他。他還可以笑得出來?

「既然妳是這裡的主人,可不可以讓我在這裡住一晚。」

「不要。」我用力的把門關上。

真是莫名其妙,我為什麼被他叫歐巴桑,還要讓他在這住一晚。

叮咚!叮咚!我才正想在沙發上坐下來,門鈴聲又響了起來。

「做什麼?」我打開門,悪狠狠的說。

「我付妳2萬,所以請讓我在這住一晚。」他認真的看著我。

「既然你有錢,你不會去住飯店喔?」

「我不習慣住飯店。」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不行!」誰管你習不習慣。

「5萬。」

我搖搖頭。

「8萬。」

「N.O」

「10萬。」

「成交。」
 

沒辦法,有錢能使鬼推磨,這麼愛錢的我怎能不好好撈一筆?
 

「你給我去睡那一間。」我把我家的儲藏室給他睡。

他看了一下裡面:「這麼髒?」

「不要住就拉倒。」我打開大門。

「好!好!好!我住。」他不甘願的說。

「在睡之前,你把那個書櫥推到門旁邊。」我指著放在客廳的超大書櫥。

「很重耶............」

「不要就拉倒。」我又打開了大門。

「好.....我推......」

過了半小時.........

「好了。」他喘著氣。

「好!你現在給我進去房間。」

「這麼快?」

「..........」我瞪著他。

「好.........我進去。」

他把門關上後,我就用力的把書櫥推到他的門前。

「喂!那是什麼聲音啊?」房頭裡傳來他的聲音。

「沒有。」我大聲的說。

「喂!妳幹嘛把門卡住啊?」他敲著門。

「以免你偷走我家的東西!防範小偷啊!」我說著。

「那我上廁所怎麼辦啊..........」

「你不會自己想辦法啊。」我不耐的說。

「啊~~~~~~~~」只聽到他在房間裡一直大喊。
 
 
 
 
 

隔天早上。
 

因為沒有上班,所以我睡到早上11點多。

碰!碰!碰!儲藏室傳來一陣陣的聲音。
 

「快讓我出去............」

「你又怎麼了?」我對著儲藏室大喊。

「我快尿出來了........我已經憋了一個晚上了.......快開門啊!!!」

「好啦..........」真是囉唆。
 
 
 

過了5分鐘.......
 
 
 

「喂!」我對著儲藏室喊。

「幹嘛.......」他虛弱的說。

「我推不開衣櫥..........」

「什麼!那我要怎麼辦啊?」

「你從窗戶跳下去好了。」

「我去看看好了......」他說。
 
 

過了幾秒.........
 
 

「小姐!這是9樓耶!」
 
 
 
 
 
 
 
 
 
 

想到這我露出了微笑,不過,眼淚卻流了下來。
 

我抬起頭正想看窗外時.........
 
 
 
 
 

「......」我看見Daniel站在門口。
 

他沒說話,一步步向我走來。
 

「你來這裡做什麼........」

「............」他站在我面前,用手輕輕的為我抹去眼淚。

他吻住我,把我壓倒在沙發上。

「不........」我把頭別過去。

他動手把我的上衣扯開。

「住手.........」我喊著。

正當他要把我的褲子脫掉時,我用力的把他推到地上。

「難道你不懂嗎?我已經得了愛滋病了,這是會傳染的,你到底懂不懂啊?」我哭著大喊。

「我懂........」

「那你還.......」

「就因為我很愛妳啊..........」他大聲的喊。

「............」

「我沒辦法丟下妳不管啊..........」他紅了眼框,並跪了下來。

「...........」

「就因為太愛妳了......所以我沒辦法看著妳死去...........」

「............」我的眼淚不斷的不斷的流出。

「就因為太愛妳了........所以,我離開的這幾天我一直想的都是妳啊......」

「.............」

「就因為太愛妳...........」我走到他面前,用力的抱住了他:「所以,我沒辦法離開妳............」

「我也是........」我輕輕的說。
 
 
 
 
 
 
 

 
 
 
 
 
 
在深夜,我跟Daniel做了愛,這時候,我才發現,死亡根本不是結束,我跟Daniel所擁有的一切,永遠都不會結束。
 
 
 
 
 
 
 
在床上,我跟Daniel互擁著身子,深信著..........











































台長: 芝樹
人氣(1,333) | 回應(1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結婚,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不大學】

林澄
我家的狗坐下、握手那些都不會!偏偏叫他咬東西他就變的很聽話。白爛啊!你終於派上用場了!!
-----------------
決定以白爛為目標訓練我家的笨狗~

ㄧ切都是誤會惹的禍
不過最後兩人是幸福的吧!
2006-07-23 15:08:00
貝貝
好看好看唷~^^
2006-07-25 09:35:06
不點ㄦ
超感動的啦!!!爆好看ㄉ~~

跟我ㄉ來說差好多喔= =
2006-07-25 12:26:29
ㄆ知名人物(女)
好好看

我ㄆ管看幾遍都覺得好感動喔.......
2006-07-25 16:22:08
飄泛*月
真的好喜歡喔!
真的!好看。
2006-10-10 18:25:01
好抗><"
2006-10-19 18:43:49
∵.↘粉.蝶戀♀:°☆
感動~~
2006-11-18 22:23:55
小鬼*
摁摁摁,好讓人感動...
2007-01-14 10:31:19
零。
好假
2007-01-14 10:50:00
版主回應
也許是因為沒擁有過,才會覺得虛假。
2007-01-14 12:27:44
Hachi × ,, ))
愛過 , 才懂 *
2007-01-14 15:32:33
小惠
站長這篇文章真ㄉ好好看ㄛ!!^O^
2007-01-19 01:40:01
隨機一點
真的很感人
眼淚不自主汨了出來呢ˊˋ
2007-01-21 23:19:28
- ω - ㄚ雲 ,,
哭了… 媽押…
2007-01-22 16:05:33
走召
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的儲藏室那個人 他還在尿急耶
2007-01-22 17:04:46
Mr. Iris&#432
那個…在儲藏室裡的那個人,是插花好笑的嗎??

怪可憐的…雖然對他的記憶就是他對女主角說〝歐巴桑〞
2007-01-25 20:49:46
毛毛
那所以咧 ?!

兩個都得愛滋  一起死 ?!

不過很好看啦  故事動人 。
2007-01-26 22:23:00
Danya
呵呵,我愛白爛=ˇ=
愛滋啊?好萌呢

妳的文章,嗯,用詞都好乾淨,
這種感覺,我真的好喜歡
2007-01-31 20:41:05
cherry
好感動喔~~~ 好看好看^_^
2007-03-17 00:2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