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0:23:35|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信件【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啾!」

「喂!妳離我遠一點!以免把感冒傳染給我!!」伊雯趕緊閃開。

「西郎骨頭!妳粉沒良心耶!朋友感冒還不會安慰一下!」我用台灣國語罵道。

「那是朋友就不要傳染給我!」伊雯用很有道理的語氣。

「妳下次就不要給我感冒!不然看我怎麼對付妳!」我瞪著她。

「那妳得等到下輩子囉!!」伊雯笑道。

氣死人了!一大早!因為昨天晚上踢棉被所以沒蓋被子而感冒,從小到大還是改不了踢被子的習慣。

到了教室,像是走進到菜市場一樣,有人忙著殺價,有人忙著買菜填飽肚子,有人趁空檔睡個小覺!而我則是睡個小覺的那個人!

懶洋洋的趴在桌上,耳邊不時傳來殺價的噪音,而伊雯卻是忙著殺價的那個人!

真搞不懂!她的話匣子怎麼會那麼大啊!正當我要入睡時......


「喂!梓苓!門口有人找妳喔!」隔壁的陳一男興奮的說。

「誰啦!是沒看到我在睡覺喔!」我罵,但眼睛還是沒睜開來。

「很像是205的男生!」陳一男不確定的語氣。

205??我趕緊往門邊看去!天啊!那不就是大名鼎鼎的陽光死白目嗎!!
這時候來我們班!真沒時間概念!沒聽說我們班女生這幾個月都是發春期嗎!!?

他一站在門口之後,菜市場突然變得很冷清了!只要是女的都是興奮地往他那看過去!他不理會那些興奮的眼光!而開始大叫......


「陳梓苓外找!!」他用很大的音量。


我傻眼看著他,死小鬼,你想害我被母性同胞給咒死喔!這時候就假裝聽不到,裝死就裝的像一點!!這我可是很有經驗的,每次換我請客的時候,我都會說『有這回事嗎!!?我怎麼都不記得了!這次應該是換妳請吧!』就會有有人相信(PS.這只對笨蛋有效!)。我繼續趴著睡我的大頭覺,不理會其他的雜音!柯!柯!柯!柯!而他卻不是笨蛋......

有一陣腳步聲往我這邊走來,腳步聲到了我這邊之後就停下來了,我忍不住我的好奇心,抬起頭往右邊看去!熟悉的臉孔,正是那個死白目!

「嘻!嘻!」我裝傻的笑。

「呵!呵!妳是沒看到我嗎!!?」他瞪著我。

「那你是沒看到我們班女的正在發春期喔!!」我小聲的說,並用眼睛瞄向女生堆裡。

「發春期??」他看著她們之後,還不算笨,至少了解我的意思!

「那我放學再找妳!」他說,並朝著門口走去。

「放學??我幹嘛還要再看到你啊!我又不是瘋子!」我自言自語。

放學後......



「伊雯走吧!!」

「小梓!sorry!我跟他約好了!」她帶點歉意的語氣。

「好吧!祝妳有個愉快的約會!」我無奈的看著她,心理難免有一點醋意。

拿起書包,往離205較遠的路回家! 而這次我學乖了!今天我不去便利商店,這次我去書店看書,以免再遇到那個白目!!

到了書店之後,走到了最角落裡看書,我是在看一本愛情小說,雖然裡面的故事很老掉牙,不過我也看的淚流滿面!!這時我才發現我至少在這個書店裡待了將近一個小時半了!連書店店員都厭煩的看著我!白看書看了這麼久,我只好買下這本老掉牙的愛情小說了!已經快要6點了!而肚子不時傳來抱怨的聲音!加緊腳步邁進,就快到家時,熟悉的身影站在家門前,而那熟悉的身影相信你我都知道是誰!!

「這麼晚了你還不趕快回家!!?每次只會礙了我的路!」我罵說。

「欸!我這是好心幫妳忙耶!!」他無辜的說。

「幫忙??我看你這種人只會幫倒忙吧!!」我看著他手上拿的袋子,好眼熟的袋子,等等!!這不就是我放外套的袋子嗎!!?。

「怎麼會在你這裡??」我從他手中搶過來。

「是伊雯叫我拿給妳的!!」他說。

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結果他也沒躲避我的目光,反而認真的看著我。

「好啦!好啦!那你現在可以走了!」我揮了揮手。

突然大門打了開來!仔細一看!天啊!這不就是我媽!(號稱是我們這條街上最八卦的多嘴婆)

「這位是??」我媽問,並打量著他的臉孔。

我都還沒回答,他就給我破口而出了!

「我是梓苓的同學,剛剛我幫梓苓送她的外套過來!」他說。(誰跟你是同學)

「喔~原來是這樣!還真是麻煩你了!!要不要進來吃飯啊!很香的喔!」

「喂!媽啊!幹麻要請他吃飯啊!說不定人家已經有事情了!」我抱怨,我可不想一個好好的晚餐時間被破壞。

「別擔心!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空的一天!沒關係的!」他趕緊說。

「那好!來!來!來!進去吧!」我媽推著他。


天啊!我連晚餐都要看到他,我是造了什麼孽啊!!







台長: 芝樹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信件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信件【7】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信件【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