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2:46:19|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州風洋食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約五點到府中一號出口‵我遲到叻15分鐘

然後程立仁說他四點多就到叻~OS=那麼早到是故意讓我更內疚的喔!

所以我請他喝青蘋果茶ˊˋ

↑喝起來明明就是蘋果綠茶 欺騙大眾XD

然後往板橋火車站找2號捷運站出口

第一次看到有人問路 這麼〝搖擺〞的~你算第一人

程立仁問路人:拉著路人說二號出口在哪? 路人整個傻眼2號嘎@@?

我就馬上說:對不起``請問捷運站2號出口在哪?= =無言到爆點

然後豬王打電話來‵ X .X你娘的-你們在哪?

我說火車站裡面 我迷路叻..豬王說:X.你是不會看板子的喔

我就唱:靠妖 妳繼續靠背 你怎麼哭著臉XD。再等一下馬上到

然後看到小淡穿這樣!  有給他騷到><

我就程立仁‵豬王 故意走慢點 讓他在很前面 看會不會被搭訕

被搭訕在出去跟搭訕的人說:她是我女朋友XD

然後小淡還自誇說他在做捷運時,也有被搭訕

我們就回他你又在接客叻‵一次三千zZz

然後上遠百的手扶梯``我跟豬王更北攬...小淡手扶梯升上去時

我跟他還走去下看春光XD豬王問我:有看到麻

我回沒有、X他還得意的跟我說有看到 恩亨? 他下面沒穿XD

小淡臉整個就很紅= =

到了十樓加州風洋食館,要在那做報告⊙⊙

進去吃飯時、竟然回說先登記留電話 一個小時再打給你過來

所以先書局看一下書 我抱怨的說:吃個飯也要等一個小時

等他打來 回他說 X你娘的我吃飽叻剌XD 豬王說很讚捏

然後看到一本書``亞洲勃起 拿給小淡看 ...拿走剌- -

想看要誠實說zZzZ她還說她降好像媽媽帶個三個小孩出來

我心中OS 我還阿媽帶乖孫出來玩勒ˋˊ

吃飯時,看到菜單的COCO整個無言 不知道誰跟我說只要一百六

我不伊我不伊‵最少也要430 還好我帶夠 不然遠東百貨廁所歸我掃叻

坐下來時,服務生好正喔  ^^

大家都吃480元的+一成服務費 感覺跟三個白痴出門

降是528元還一直問我為啥528元→自誇一下好歹我數學也考36分ˊˋ

吃到一半時 立仁要去廁所我陪她去 他又使出他最搖擺的問路人技巧

拉著專櫃小姐 廁所在哪? 我整個在旁邊臉好紅 也不加〝請問〞

還有說廁所改說洗手間不是很好聽= =

然後吃到一半 小淡又在耍騷叻 一直問服務生可以拍照麻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被嚇到不敢來我們這桌叻

結果顧客意見表  小淡上面寫 服務生不給拍照

我說如果有改進的話 可能會裁員很多人 像豬王那樣長相的人

拍起照根本就是妨礙本餐廳名譽 有礙觀瞻

豬王說我這種體格 一看就知道這家餐廳很好吃= =Z

吃完到外面有椅子可以坐  我`豬王`立仁裝吃很飽的蠢樣拍起來

到廁所 我低蹲在小便池上 做很A的動作 豬王幫我拍起來^^

我們都要走叻 小淡還在女廁自拍 拍的不停

我就衝進去(只是進去在出來)沒發生啥--

豬王說 我幫你故門口= =廁所當綺夢喔!

今天玩的很A也很瘋zZ

台長: 夏實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學園趣事</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牛排打工記
此分類上一篇:補習班電話

小心暗器
哈 哈 ~ 廁 所 也 是 拍 照 的 好 地 點 喔 XD
2008-10-26 22:52:20
版主回應
= =這是潮流 您不可不知XD
2008-11-01 02:2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