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1:51:16|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 D 17 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0公斤

瘦:0公斤

大便:1次

水:100嘻嘻

 

早餐:一個豆沙包

午餐:大杯臻果拿鐵+7-11海鮮雙壽司

晚餐:1晚飯+一個雞翅+一小條香煎魚尾巴

 

 

 

我只能說今天實在太沈重了

看完了昨天到的東野圭吾"徬徨之刃"

中途心情沈重的很痛苦

相依為命的女兒慘遭強暴致死

那種心情到底要怎樣才能得到救贖

甚至犯人是未成年不至於被判重刑責的

又到底有誰能給他一個真正的懲罰

看完我真的全身都在顫抖

不過我更擔心的是

我以後小孩會不會變成這樣

自我的無法無天

毫無道理的玩弄別人

現在心真的被壓的著著的

沈重的要命

現在...

看著體重機也很沈重

宵夜一定沒辦法吃的= =

這樣也好~

省的隔天再哀怨

我應該一陣子都不會碰東野圭吾的書

需要調適一下

看他一本就要調適

可見作者寫實心情也不會好到哪去

文字幾乎看得到他對這些社會弊端的不滿

完全是要激發你同理心的極限

看完好累= =...

真的需要一本開懷大笑的書去釋懷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是主角會做出怎樣的決定

和他背起這沈重的包袱

真的好累

結局最後的反轉其實大概想得到

不過更讓我衝擊的是這案件的收場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囉

不過真的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心理準備好在一起承擔這沈重的現實吧

祝我好運

也祝各位好運

 

 

台長: Q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減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F D 18 T
此分類上一篇:- F D 15.16 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