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5:11:5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維持一樣的好脾氣...

上工...收工...

瞪一些白幕國中生...

順便兇一些沒滿18就騷到不行的38女人...

每天都要必須重複的罵:XXX你是哪裡有問題呢 鬼打牆嗎 還是想睡覺想到快往生嗎 業績又是這樣 你是再混丐幫"幫主"的嗎 拿點腦來上班 不要把腦拿去燉湯

董事跟經理都喜歡這樣看中階罵低階的嗎!?
每次開會都必須要我開罵...這是滿足誰...(我根本不想罵)

這工作到底是勒衝殺毀的 其實大家工作能力都有達到...
有盡心盡力的衝房客業績...
你們卻只想看那些努力的人被罵到快往生..才開心!

那我下次開會 我想提議 別開什麼低階檢討會
開一個高階的檢討會好了...
來討論一下.經理.樓管.副理.總理.董事....
到底再偷懶什麼.再罵殺小.北七幾點的.上班遲到就不打卡(調卡鐘)
↑這些都是那些偷機摸狗會做的高階級的

做了那麼久...知道了那麼多...祇是不說而已...
你以為你們多神聖...多有衝勁...你們連衝馬桶我都閒你們不專業

咳...我只是不想再當中階級的來罵低階級的...
我只想好好的做好工作...而不是每次開會想台詞靠北別人

我想...下禮拜...董事長...經理...(你們等著看吧)
我會讓你們後悔要我開檢討會罵人...
因為我會連你們2個一起罵...頂多不幹.....老娘也不想做

我疲倦了...
請快把我炒魷魚ㄅ!!

假如連罵你們都不讓我走...我再想一個新點子吧@-@"

高階級的給我等著...老娘星期一檢討會...會讓你們下巴掉下來...
下巴黏再桌上...口亨...等著ㄅ...只會好吃懶做的...




盡情期待 下禮拜一的 內容囉 XDD



傻妞妞一口一

台長: 傻βαβγ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