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2:18:3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的保齡球終於進步了!!第一局打了97分第二局打了107分!!嘿嘿~~~慢慢的在進步摟~~~我現在在煩惱期中考了!!老師說要打2個X才算及格!!哇哩勒~~~好難阿~~~只好在慢慢練摟~~~今天球場的好像變多了耶~~還是沒有??哇災~~~反正又把不到!!

剛剛又被我爸罵了!!就因為一張光碟片!!先前住在附近的一個阿桑說我家的車撞壞她們家的東西!!叫我們賠償!!然後我就用我們家的攝影給他看說我們並沒有撞到是別人撞的!!我想請問一下!!我有必要燒給她嗎??而且攝影並沒有照到那個人撞到她們家的東西!!而且燒出來的檔案必須要用特殊的軟體看!!並不是用一般的撥放程式或者是錄放映機就可以看的!!什麼都不懂!!我想不通這有什麼好罵的!!要我燒出來的理由還真好玩!!說怕那的阿桑到處亂講!!拜託你燒出來她就不會亂說嗎??一樣啦!!

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車禍!!超恐怖的!!在大里橋上一個阿桑被貨車撞到到在路上(聽說是貨車啦!!實際上我不知道!!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撞完了!!)那一輛肇事的車輛跑掉啦!!那一個阿桑滿危險的躺在路上耶!!而且是路中間!!哇賽~~我也差一點就撞到他了!!還好我不是騎的很快!!好恐怖喔~~~

台長: 大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