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2:37: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上起課來都昏昏沉沉的!!昨天明明就很早睡阿!!疑~~~怪怪的!!難道我的身體出問題了??應該不會吧!!我不煙不酒出問題的機會很小阿!!怪怪的!!應該是沒有馬子的關係吧!!哈哈~~~想要馬子想瘋的!!今天最後一節好多人翹課阿!!雖然聽不懂也要給他個面子阿!!雖然他很臭屁!!一直說自己的英文多強!!可以跟阿度仔聊天(可是他的發音不標準又超爛我懷疑那個阿度仔是不是真的聽的懂他在說什麼耶!!)!!也不要這樣麻!!給他個面子麻怎麼說他也是老師耶!!

我們班的氣氛越來越差了!!又一個不理我朋友了!!唉~~~沒必要這樣吧!!等你們年紀在大一點!!在回想起來你只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幼稚!!算了!!我不想管了!!你們覺得你們這樣做是對的話!!那就繼續吧!!我只希望不要到時候又遷託到我身上了!!我們無冤無仇阿!!我只是覺得已經開始有人對我不友善了!!應該說已經對我不友善很久了!!現在越來越明顯了!!希望你們自己注意一下!!不要逼我!!到時候吃虧的可能是你喔!!如果你對我哪裡不爽!!直接說不要在那裡靠么!!我錯的我改!!我那麼好溝通!!我又不是那一種死都不認錯的人!!

哈哈~~~今天跟朋友去打撞球!!最後獲得大勝利阿!!69比24嘿嘿~~~~超強的啦!!一切都要歸功給我的隊員!!謝謝你阿!!小肥鵝你嫩掉了啦!!不服輸那就一對一吧!!我要讓你輸的心服口服!!我拉桿跟定桿等等的一些基本桿法!!我都練好了!!現在只要在把下塞練好!!還有在加強準度!!嘿嘿~~~離我要幹掉罐頭的目標不遠摟!!林罐頭把你的脖子洗乾淨吧!!

台長: 大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