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1:13:15| 人氣2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女兩日行 在我枯乏的暑假~ 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阿 讓我等到了這兩天
就是要去花蓮女中看表演 觀摩其他學校的槍法
不過 兩天耶 當然是一天辦正事 一天玩到瘋啊~ XD

在家裡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是5點多 很早吧~

後來 就跟大飛約好了在學校等 坐車去台北車站
然後我就動身前往學校了
後來到的時候 想說 奇怪 大飛怎麼還沒來=ˇ=”
原來 她好像去拿東西之類的吧
我沒看到

更鮮的是
連府打電話給大飛 問他在哪裡
我們就說我們在學校
連府就叫我們去搭下一班274 因為 她在上面XD

當然 我們也搭上了那班274公車 也在上面遇到了連輔


(座車中間的談話省略 因為實在是太廢話了...)


到了車站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批到的人
剛好是7:00
後來有去吃早餐 沒事閒聊

到了7點多 我們的胖學姊 不是 是餅乾!也到了
然後我們就四個人開始等 陸陸續續的 建融 瑋庭(是這樣打嗎...) 飯糰(+某位男性朋友...) 滷蛋 最後是大隻 然後就去買票

沒多有之後就上車了

說實話 其實我很怕去台北火車站 我很怕在這種巨型的公共場所走來走去
不是迷路就是頭暈 累死了...

接下來的車程 我們就在站站坐坐的情況下渡過了
說實話 沿路看風景的感覺真得很好耶~
尤其是看到海 噢 那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啊
再尤其是出現在我這種幾乎對”暑假”這個詞麻痺的人...

後來還有人讓座位給我們坐耶 雖然快到站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位阿姨~!

到了花蓮
花女的人過來迎接我們

然後就是不知道幾里大長征...
襪靠 連輔走到心情差 滷蛋走到想罵髒話 我倒沒時麼感覺
不過讓人覺得XO的是後來要住宿的事情
我們盧的超久~ 雖然後來是弄了兩間房 不過還是九個人擠一間八人房 根本沒差阿=ˇ=” 還說不能男女合睡= =”

最後 房間弄好了 我們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

開 冷 器!!!

然後就是 爽!


大概把行李打點好之後 就是去張羅中餐
說實話 很餓的說 早餐可是沒有啥熱量可以支撐我那麼久

找中餐的時候 我的肚子就很想要吃”麵”
沒想到就在一家麵店前面決定要吃麵 噢 大隻 妳真暸我 到底

後來 決定叫計程車去七星潭玩
摁 鬼月 還是不要下水吧... 當初是這樣想啦 不過那裏有不能下水 所以最多就丟丟石頭 打打水飄 隨便亂叫之類的
對了 那裡沒有沙喔 都是石頭 所以我們丟石頭丟的很累
我也撿了3顆石頭回來 不過拿回來的顏色跟當下的顏色有點出入= =”

順便介紹 七星潭是海邊 至於未啥麼叫做七星潭呢
是因為那個付近有七個潭 直接取當地的地名 就叫做七星潭

這可是我問司機問到的喔XD

然後玩的差不多了 我記得是五點半多了吧 我們又叫了同一家計程車行的車子回去住所
摁 我們這兩天叫的車可多了...

回去的車停在一家店的門口 還順便去買東西 噢 當下的褲子跟衣服 都是溼的阿!!! 亂難過一把的到底


徒步走回住所之後 我們要去樓下的免費游泳池游泳
我本來是要下去油的 不過礙於鬼月還有沒戴泳褲這個理由 所以就沒去了
乾翠在樓上打屁睡覺聊天~

直到他們上來了 我們又叫了一次計程車 說要去夜市
就坐上車 噗噗噗的前往夜市了

噢 別人的夜市就是跟我們泰山的不一樣 泰山的應該叫做小型市集...
然後我們就在裡面逛阿逛的 大隻就提議 要去旁邊的棒壘打擊場運動運動
好提議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去玩玩看那個了說>_<
所以就先去那裡打 打累了 就把吃的買一買 回去吃乾翠些

沒想到... 這裡根本又是歧視我們這種左撇子的人咩!!!
說到底 也只有兩三個左打區 氣死我了 嗨我只能去打60 90 跟100以上的
靠 我是初學者耶 我想去打70 80 都不行 就只能去打60...
說得這個就覺得很幹...

最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去把東西買一買 要回去吃東西
沒想到 我們竟然是吃油炸食物當晚餐 有沒有搞錯阿 到底XD
(連輔:我不想吃這個... 根本吃不飽...)
雖然他還是有吃 不過依然明顯的沒吃飽...

最後 吃飽了 其他學校的公關就跑來了~(也只有三所...)

龍內褲 雖然我有點忘記你的本名了 不過我永遠記得連輔不斷叫你龍內褲 害我都知道你叫龍內褲了...

還有 華江的五位儀隊同仁 很抱歉阿 我只記得幾個人
濃眉毛 子安(是這樣寫吧...) 豆豆 跟隊長 還有一位是刀關 不過我真的忘記你的名字了

噢 說到豆豆就很有緣了 我們一樣是左撇子 又一樣是美宣 比較不一樣的是你是女生我是男生= =”

我會好好把他補上的>_<

當天晚上我們可聊的多了
聊平常練習 聊練習情況 聊規定 聊如何修槍 跟心酸史
噢 一聊就聊到1點多 真是很神奇...

其中還有舉辦腕力大賽XD 我們大飛有贏耶
平常運動不是練假的~

後來 真的很晚了 我 大飛 連輔就一起去洗澡了(是有隔間啦...)
天吶 晚上的宿舍真是恐怖到爆炸~! 黑漆抹烏的 啥都是要靠燈= =”
廁所裡面還有水管會漏尿 超好笑XD 不過也超臭的~ 到底

回到房間之後 很累的我決定要去睡覺了

至於其他人呢 她們要拿麻將紙牌打麻將
我就在歡笑聲之中睡著了 不過我有在中途制止他們的笑聲... 當然還是睡著了

早上 我們去樓下的早餐店吃早餐
噢 有夠久的 他們的早餐還真是慢阿!!
我只點了一個培根蛋餅+小冰奶
說實話 昨天的油炸食物還沒消化完 實在是有點想吐...

吃完之後 我們決定要去晨跑 應該不算晨跑吧 因為已經7點多了
好吧 姑且叫他早跑

其中好笑的事實麼呢?
我們先去旁邊的操場跑3圈(400公尺*3)
然後就是爬山跑
因為我們宿舍算是在坡上的建築
所以要爬坡

路線是從一個岔路下坡 下去之後 繞一圈 往上爬
然後中途下口令 也又是像服務隊的那種
媽嗽達聲 或者是簡易達聲之類的

但是 我們家的隊長
竟然給我們下 ”我好累”這種達聲...
還亂喊 幹 麻 這 樣 虐 待 自 己!
然後我們也要跟著念...
噢 真是夠了= =”

我還依稀記得路人的眼光...(這些人士有毛病嗎? 幹麻這樣跑? 還這樣喊)
不過也有人開車過去喊了聲加油... 很殺XD
然後又是去游泳 不會類阿 到底

上來之後 大隻他們洗個早又繼續玩牌
對了 我也學會怎麼玩麻將了...
我還有贏一次喔~!

還有還有 我們的冷氣 從昨天到現在 還沒關過!

後來 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看了表演
真的 他們的海軍槍法很有流暢感

跟我們的陸軍槍法有點差別 我們的是硬梆梆的主要是”力”
而他們的主要就是”流暢”了吧
看他們的手的動作 還真是有點可愛呢>_<

成功高中的表演 就有比較生硬了點 不過 他們也是很出色
有丟3轉的表演 噢 也是很強!

後來 我們要趕火車 就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還來不及跟華江的五位儀隊朋友說再見
唉呀呀 真是可惜

最後 就做了3個小時的車 不 是站了三個小時的車
我回到了台北

噢 花蓮 超讚啦

明年的花女 我還要來!!

台長: 墨水×Ink
人氣(2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夜語
親愛的某耶=ˇ=

有沒有想我 ?? XDDD





好啦
來只是要跟你說
21號新生訓練妳自己多多保重=ˇ =
因為我要去上輔導課
=D


加油啦 =D
2008-08-12 23:54:19
版主回應
真的要這樣嗎? 這樣你就不能跟我搶第一個看學弟妹了耶=ˇ=
2008-08-14 12:42:10
原來是耍槍...

還想說什麼槍法勒
2008-08-14 22:54:40
版主回應
不然咧
你以為儀隊是幹麻... X槍嗎?
2008-08-15 12:37:43
唉呀

我哪有那麼色呀...

我以為是實彈射擊
2008-08-15 20:36:49
版主回應
唉呀 誰色阿
是你想太多 掉進我的圈套...
x 可以有很多詞代進去阿~
哀呀呀...
2008-08-17 21:25:54
EX:X = 打
2008-08-29 15:2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