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0:16:4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天使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疲憊的早晨,冬天了,感冒的症狀與被窩裡的餘溫強行拉著我的身體,理智卻一直不斷的敲著腦門大喊:你快遲到了!已經持續了一個禮拜,太陽在那些日子中,變的格外的重要,寒冷的東北季風強行吹著我的身體,我搖搖擺擺的走向學校,似乎就只剩陽光下的軀殼為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平常的活力沒了,我想任誰都會覺得耳根清靜許多吧?
  [你還好吧?看你臉色不太好耶,多喝點熱水少說話,要不然感冒加重了可別說我沒提醒你喔!] 小鈺關心的問。
  [我會的!謝啦。] 我沒力氣的回了一句。
  [看你這副德性,你還是好好養病吧!別說話了。]
  沒了平常的精神,當然也沒了注意別人的體力,說到注意,趙姿敏這陣子應該滿輕鬆的吧?沒有人盯著她看,最近看他也心情滿好的…看來我真的是需要給他一點抱歉吧?
  我的體質好像有種奇怪的循環,每過一個固定的時間,就會給他生一次大病,這當然不是啥好事...
  上課鐘響起了,在我回教室的路途上,受感冒之賜顯得格外漫長,這時,我聽到了趙姿敏的呼喊[你怎麼了?突然蹲下來,欸!臉色好蒼白!還好嗎?]然而,我的身體好像真的受不了了,只見眼前的東西全部乘以雙倍在遠方東晃西晃的、一片黑暗,接下來的我就沒有印象了。當我醒過來時,我正躺在一個潔白的空間裡,千萬別誤會!是醫院,不是天堂...我想要坐起來,但是身體與病魔抵抗所剩下的體力根本不夠,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
  醫生說我是疲累加上生病的緣故,所以才會突然暈倒,天哪!暈倒耶,我活到現在還沒暈倒過...
  醫生吩咐,不要太勞累,儘可能的補充營養,然後不久之後,我就出院了。
  不過,冬天咩,最重要的節日是?廢話,當然是聖誕節啊!那個白雪紛飛的節日啊!那麼的美麗。對喔!台灣平地沒有下雪...
  也不知道班上的女同學是哪來的勁,瘋狂的佈置教室,也好啦,這樣也比較有過節的氣氛嘛。接下來就開始收送卡片,通常我不會收到很多的卡片,因為我滿容易被人家忘記的...而且我也不常送別人卡片,幾乎跟本又沒有送過,除非我哪天吃錯藥了,要不然就是太閒了我的大腦才會去想到還有這回事存在,前天晚上,在和小鈺回家的路上閒聊:
  [你會不會想要收到聖誕禮物阿?]
  [還好耶,我對這種東西其實沒有很感興趣,反正還是要照常上課阿。]
  [是喔,我以為你會很期待呢。]
  [怎麼會說我很期待啊?]
  [沒有啦,隨口問問嘛。]
  心裡老覺得怪怪的,覺得他這樣說好像在提示什麼,又覺得好像我該期帶些什麼,心理出現了好多問號,但是小鈺卻接二連三的問下去:
  [那你以前的聖誕節都怎麼過的啊?]
  [喔...對不起,剛剛在想事情,你剛剛說什麼?]我竟然想到忘我。
  [我是問說,你以前的聖誕節都怎麼過的。]小鈺很有耐性的繼續問下去。
  [很平常阿,跟一般生活一樣嘛。]
  [喔~]
  終於,她不繼續問下去了,我的大腦卻還在運轉剛剛的東西,但是我是個懶惰的人,我決定不再去想它,反正時候到了,該發生的就會發生,不會發生的終究不會發生。

【白雪紛飛的日子,總覺得開始飄散雪白的問題還有,寂寞。】

台長: 墨水×Ink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微笑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天使8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天使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