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7:02:32|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家媳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跟他的家人說!
今晚我跟親愛的一起煮飯喔~

我與親愛的再前一天的晚上
一直討論要煮什麼。。
前幾道都OK
只是湯呢?還有菜呢?
談好了久~
終於有了結論

我與親愛的開車到好媳婦採購

第一道
   糖醋排骨
        <拿手也是老公的最愛>
青椒"紅 黃"菱形>川燙備用
排骨沾粉"太白粉 麵粉1:1"過油炸熟備用
起鍋下調味料"番茄醬 白醋 糖 醬油 水"
>芶芡至愁狀下青椒排骨拌勻即可

第二道
   蒸魚
     <清淡 適合生病的爸爸>
生魚放橢圓深盤加調味料"水 鹽 醬油 豆豕"
放蒸籠鍋中火蒸20分鐘
起鍋前放蔥絲與薑絲爭1分鐘即可 
        
弟三道
   涼拌皮蛋豆腐
         <家常菜>
豆腐切5~6等份上盤
皮蛋小火煮至熟先切半再切成丁
放置豆腐上在淋上調味料"醬油 蒜末 辣椒末"
最後灑上蔥花即可

弟四道
   玉米濃湯
       <大家愛喝的>
水滾下湯包攪拌
下蛋~~~煮熟後灑蔥花即可


第一次跟親愛的一起在廚房煮
準備家人要吃的晚餐︿︿*




做完這些開始開動嚕︿︿*
大家開開心心開始吃飯
今天一整天開心
得到他家人的認同~
大家都說好吃~
YA 高興  真的很怕不好吃 說





今天~無聊一開始整理
可是這次是整理姐姐的房間


發現自己愈來愈像唐家媳婦

可是我還是希望不要太早結婚
  
哈哈︿︿*


台長: 堅持˙執著˙包容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理我一下啦!
此分類上一篇:又來了!

★°【小姆妮】╮
壓!!

比我還要幸福惹捏!!

唐家媳婦 ~~~ 好樣的!!

果然是姊妹幫的 ~~~

加油哩 !!
2007-07-24 01:4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