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01:57:21|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超不爽 差點又要開 (賤)教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

今天雖小

淦ˋˊ

我又惹到你了唷

我又哪得罪到你?



自從你說要交健教報告

我就開始問

一直狂問題目

結果勒?

淦 

每個人都跟我回一句:不知道

到後來幾乎全班被罰站

現在是殺小?

要我們念課文念到下課?

那就唸阿



明明就一大堆人沒念

無緣無故叫我唸大聲一點

ㄚ我就有念大聲一點啦

後來唸完一頁後

你他媽的GY

叫全班停下來

後來叫我念

又乾我屁啦

我愣住一下

接著他說念阿

淦 我又愣了一下

結果念了

念不到兩句

他媽的又叫我大聲點

ㄚ你耳朵長耳包阿

全班都聽到你說大聲點

接著一直ㄉㄧㄤ我就是啦?

接著一直唸下去

念了四頁後

反過第五頁

不念了

之後就沒唸下去了

接著他竟然說:停 好了

更誇張的事

我念完了

他說全班坐下

淦 你是罰我一個還是罰全班?

我明明有念你說大聲點

剛剛假如我翻到的第五頁叫我念的話

我不開你才怪

白目的要死

打鐘就出去外面了

超不爽的

ㄉㄧㄤ殺小啦?

下次再單獨罰我一個你試試看

耖你媽的GY

做老師的就有這個權利嗎?

看誰不爽就以沒交作業處罰?

這就算了

還單獨罰我一個

罰完後較全班坐下

耖你媽個B

後來下午的時候

唉!

又有學弟在白目了

說神摸比我們大尾

誰都沒辦法動她

超秋的勒

只不過沒看到他

明天去看看他好了。

台長: 『涂狗』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不爽}</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麥克你知不知道我快從你臉上衝下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淦ˋˊ 不爽! 手機被偷了。

糖ˇ
我們健教老師是同一個耶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也跟你一樣阿

他也不念

最後她就叫全班到操場正中央罰站

糙 熱死了喇_
2007-09-14 20:18:06
版主回應
沒辦法
白目的人
世界上實在太多了
也不差這一個
2007-09-17 02:3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