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23:47:5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像戰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的工作都令我感到自豪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當你用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用真心對待你

可是

事實往往不如自己所想的一樣

人都是自私的

當一個人想要達成自己的目的

無論是怎樣的謊言他都編的出來

今天因為我是學妹

而我也是卒仔

沒錯我怕得罪你

所以你想要的我給你了

只是

我真的沒想到你可以為了達到你所想要的竟然會....


我在意



我很在意

甚至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你怎麼可以因為你想要的就對我說謊

職場像戰場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其他的學姊都說我單純

因為我都相信每一個人甚至是每一句話

突然我真的希望我還可以回到當學生的時候

用一個難過換來一個人的真面目

對我來說

我覺得值得

人性真的很可怕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