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8:48: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天四夜_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第二天的早晨到來了

我還有點小睡過頭

終於準備好了

前往高農

等待我們的寶貝蛋

還是跟去年一樣

有些小朋友都沒有吃早餐

看了內心還是有不捨

但是我們都有多準備早餐只為了等他們來

終於活動開始了

自我介紹時我還凸槌

第一天 小朋友對我們都帶著試探的動作

終於我見到家豪

但是

我沒想到我見到家豪的第一面竟然是因為他在鬧脾氣

記的 去年的家豪

我追他追半死

繞了整個高農跑了三圈 又爬上爬下

好不容易找到他了

還追給我跑

當下就只好抱住他

看到他跑的全身上下都是擦傷

趕快幫牠擦藥

沒想到今年的家豪 還是跟去年差不多

終於好不容易安頓好家豪

讓他回到第三小隊上

沒想到的是他跟源源的不合

觀察了一下發現其實還好我就去準備我的事情了

上山去幫忙包便當

以後如果我失業也許我真的可以考慮去便當店打工

終於第一天的活動都結束了

送源源跟怡婷回家

哈~

源源帶我走捷徑唷

而且他還帶我去約會

我們約會的地點超浪漫的

就在碧湖

源源說如果從很高很高的地方往下看那湖都會是碧綠色的所以才叫碧湖

而且那一天源源還摘了一朵花送我唷

重點是那天我還猜拳猜輸了

代價就是當源源的小傭人

第一天

很疲倦很累 但是我很滿足

晚上開檢討會準備第三天

沾到床

狂睡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自己 好自在△ |
此分類下一篇:五天四夜-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山地服務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