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3:04:1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計畫了一堆  雖然開心了一陣子


   雖然怨天尤人了一下 雖然偷哭了一下


   雖然心痛了一下  雖然有再多的不捨


   但我卻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的事情是一波接著一波


   我們都必須克服 


   我不會先放棄 妳也是吧


   不管怎樣  都有我


   像之前說的  颱風,水災,火災,地震


   我都會在   意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你難過開心第一個想到是我

   
   不想你一個人獨享

   
   我也希望能幫妳分擔


   這樣懂嗎?

 
   這幾天  真的很開心


   因為  只要一開門  我就會看到你


   因為什麼事情都一起


   我知道的  我知道妳也捨不得

   
   妳知道的  妳知道我也捨不得


   但希望你都開心    


   

台長: 你可以叫我白目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