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2:37: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有寫情書給妳  因為有些話 我說不出口


   我對你的關心 跟想念  也不是用紙筆就寫的出


   跟你在一起就很幸福  我想幫你分擔妳的痛苦


   讓你開心  現在很多事情牽絆我和妳

  
   這是考驗    妳要和我一起度過這些難關嗎?


   只要你好  我就好  我知道你的壓力已經很多


   該煩惱的事情也夠多了   我也這樣過


   照這種情況我該對妳男友抱歉  但我現在不這樣想


   因為他打妳  他對妳不好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不忍心妳這樣子   我很心疼


   有些話  我嘴巴說不出口  但我真的很心疼妳


   好想就把妳綁在我身邊   又想想我也沒資格


   但是  我愛妳  我愛妳  寶貝芭比我愛妳
  
   

台長: 你可以叫我白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