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0:26:2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溪中學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抱著愉快的心情去雙溪中學,
一早,我們在學校集合7:45分出發,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尤其是我們後面都很high
上了濱海公路,看到了太平洋,好大好漂亮喔!
唯一可惜的是,太平洋有一小部分的地方被工廠污染ㄌ,這叫做陰陽海。

到了!到了!我終於到了目的地:雙溪中學
我好期待喔!!原本因該在上上禮拜要去的,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延後了。

校門口都是迎接我們和與我們交流的學生,我們一起走到了視訊中心,
聽校長介紹來賓,後來雙溪中學的校長介紹雙溪的美麗風景。
接著,我們前往台電龍門施工處-參觀台電的能源教育活動,再去的陸上,
有一位學長他是魔術社的學生,所以展現了他的魔術功力再車上小露了一段,
讓我們這些中正的同學尖叫連連,因為真的太神奇了!
我ㄇ回到雙溪中學用餐,用餐前,老師說他們的熱舞社要表演,所以也表演了一小段,雖然他們的音樂有一點怪怪的,但是學長學姊們也太強了吧,每一個又帥又正,又用雨傘來表演,更顯的舞蹈的魅力是少不了人的,看完了表演,我想大家的肚子也餓了吧!我們到了視訊中心用餐,我和我的同伴到外面用餐,大家也跟著去了!
接著,有一位老師教我們用竹子做牙刷,我都做失敗了!所以請老師教我做,結果,我終於做成功了!耶!
最後我們前往茶花莊-茶花栽種DIY教學,老師一一為我們介紹,意外的,得到了很好的收穫。

好快喔!一天美好的旅程結束了,我在車上想著雙溪的同學與我歡樂得時光,也在雙溪學到很多東西,也交到許多好朋友,希望他們可以來我們中正看看城市的美,看看不同的環境。


















台長: 小彭〰♡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雙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繪~雙溪中學
此分類上一篇:雙溪中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