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6:48:55|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我ㄉ媽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電腦很爛喇!

無聊無聊...來打打文章~~

昨天勒...去上課..然後座車ㄉ位子變了!!

我媽載我到中和撘公車...直達學校..結果到學校還不用一ㄍ小時就到了= =

比捷運還快還比較便宜..到學校才6點33分..超早ㄉ拉!!

去到教室..門還沒開...然後我妹他們班已經有人了!!

就在門口跟我妹聊聊聊..聊了一下下~~不小心推到我們班ㄉ門!!

然後門就突然打開了...還沒鎖呢= =然後我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就趴了一下...到了快七點..教室裡變好多人哦!!

戴戴來了~~就呼喊她..哈哈哈哈!!

後來就跟她聊天...我就不會很無聊了!!

昨天還有上一ㄍ課...就去電腦教室上課~~~

去電腦教室弄完老師交ㄉ功課...就自己玩起來了~~

看看報台...電腦速度太慢了!!回應都好慢才登上去!!

後來後來很快ㄉ就過了這堂課...

下堂課是社會與公民..可是上國文課~~

超無聊ㄉ拉...因為不知道改成國文課..所以大家都沒帶課本~~

所以老師就在講一堆關於課業ㄉ東西!!

差點沒給她睡著...結果很慢很慢才過完這堂課~~

沒想到下一堂也是國文課...昏掉= =

上國文第一天就考試...考國字注音..有ㄉ都沒看過ㄉ字!!

哈哈..最後前後交換改...我ㄉ考卷整張差不多都紅字拔= =

錯太多...呵呵...不過沒關係拉!!改改就好= =

下午呢...開了班會...討論很多東西!!

之後老師就去開會了...!!

最後好像快放學了...跟小穗玩起來了!!

還比腕力..呵呵...還用屁股互頂!!

過了不久就準備放學了...

不過要先打掃加點放才能放學...

昨天比前天早放學耶@@

後來去樓下等我妹...我們就回家了!!

撘公車撘公車....我們準備到中和下車~~!

不過因為第一次要在那下..所以不知道哪站才要下車~~

我們兩個就太早下車拉...講到這就整個氣炸了!!

那台公車司機整ㄍ很幹...明明我要下車了..就把後門給關起來!!

我就想說那我走到前面下去好了..後來聽到外面我妹ㄉ聲音叫我從那下~~

沒想到是那ㄍ北爛ㄉ司機後門又給他開起來...

我跑到前面她才把後門開起來= =

前門也沒開...然後就很莫名ㄉ被司機罵~~丟臉死了..

車上還這麼多人~~~自己先把後門給關起來害我不能下車ㄉㄝ..

還用廣播ㄉ那ㄍ說到底要不要下車...北爛死了!!

一下車整ㄍ一肚子火...氣氣氣..氣炸了!!

這就是昨天最不爽ㄉ事...之後跟我妹招了計程車...

才坐計程車回家~~路途很遙遠..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是哪...

也太太太早下了~~咳...可惡!!
-----------------------------------------------------------
今天早上...我們準備要拿衣服去繡學號!!

我沒記起我ㄉ學號...後來找找找..終於找到一張有學號ㄉ東西!!

哈哈..可是我不知道學號該繡什麼顏色&哪裡牙!!

就打電話給戴戴問她...我很白痴= =

明明打她手機...還講說我要找戴戴~~然後突然忘記她ㄉ本名!!

好糗...

後來戴戴好像很無言ㄉ回我說她是戴戴~~

呵呵...我夠糗~~

後來問完..我&我妹就拿著制服&運動服去繡!!

媽牙...要爬五樓ㄉ樓梯..很累= =

然後沒想到把衣服給老闆娘之後..忘了問價錢~~

真不知道明天要帶多少去耶..!!

明天還要打電話給褲子那家...希望制服褲已經ok了!!

因為星期一要開週會..要穿制服..噢!!拜託拜託..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咳咳...

台長:  嘉♥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彎。
車上人很多的時候總是會遇到這種問題xD
這總惡劣的司機是少見的菈^^
有很多司機都是很和善搭唷!
2008-02-17 11:48:02
版主回應
對嗄對嗄~
氣死我啦!!ˋˊ

我頭一次遇到這種司機..齁!!
有很好ㄉ司機下車時還會跟我們講講話!
然後回他話ㄉ時候她還會一直叫我們小心車子!
以前出去逛街ㄉ時候遇到過這種好心司機..
哈哈!!
算了..這種討人厭的事情就給她忘了吧!!ˋˊ
2008-02-17 18: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