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1:54:5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醉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  很開心  因為高三畢業典禮

哈z  睡到自然醒  爽^ ˇ ^

大家約好要去唱歌  本來我噗想去兜

因為沒$  所以本來打算他悶唱好我在過去兜

但是爸z  找我去  看哥z在培德學開車

也噗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就去惹  反正以後也是要去學

而且等他悶唱完  也還有一段時間  

到惹培德  看到那郭教練  感覺他 … … 有點噗屑

對他兜印象  噗是很好  有種自以為兜感覺!

看惹一下  哥z技術還算ok啦!

但是哥z好像  噗怎悶有太耐心  因為他說

他一直在學同一郭東西  很無聊!

呿 … 真是沒太耐心兜傢伙 科z

去完培德後  就順路去好樂迪找他悶惹

真是搭  一去就跟我玩遊戲  輸兜要喝酒  天啊!

科z  前幾次兜很僥倖兜贏惹  畢竟這郭遊戲我噗會玩

現學現玩  居然還可以贏  還真〝屎〞

沒想到因為降  反而大家兜想看我輸  一直猛跟我玩

真是搭  最後  輸給惹哆z

我才輸一次  就倒超大杯  其實剛喝玩兜時候

覺兜還滿好喝兜  但是過惹幾秒後  頭好痛  好想吐

就降我只喝惹一杯  就噗玩惹  因為我太噗舒服惹!

科z  我跟心怡兜酒量兜很差  喝幾杯就掛惹  還滿遜兜!

曜瑋.水z.哆z  喝的兜比我悶兩郭多  居然沒事

我悶喝最少  居然就醉惹  太嫩惹吧!

而且他悶超拔幕兜  每次我在唱歌  就給我切歌

想把我氣死喔!我好好唱玩兜歌曲  應該噗超過3首

整郭就想氣死我啊! 吼 ~ 天阿  心臟病快發作惹!

噗過玩兜還是很high ^ ˇ ^

唱完以後  因為我悶噗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就陪水z

去高三畢業典禮  到惹那裡  學校居然說

我悶噗能進去  真是搭  有沒有搞錯啊!

再說我悶也是光隆兜學生阿  居然噗能讓我悶進去  生氣餒!

噗過到最後  我悶還是進去啦!

只是噗能看高三兜畢業典禮  但是還是有看到寶z

我悶聊惹一下  感覺有點捨噗得  因為他悶要畢業啦!

想到寶z 陪著我悶班練班歌班呼  陪著我悶班練健康操

雖然中間有發生噗愉快  但是到最後  我悶兜得名啦!

真是很謝謝他  祝他  可以成功邁向設計師兜路

再我悶高三實習兜時候  可以看到你升上設計師

到時候  還要你多z照顧哩!^ ˇ ^

祝你 ~~ 畢 業 快 樂  嘻z




天阿~~頭還在痛  酒量還真差ㄟ我!

我想 … 以後還是噗要喝比較好  畢竟沒有必要自作孽

呼~~~~休息去嚕! bye one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