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5:47:30|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嘩哈哈]]*我愛愛河 愛河愛我 我愛阿傑 阿傑愛我>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 ㄊㄚ說啊跨年啊要帶我去高雄愛河啊(!)"
我我我我 .... 現在光是想到我就興奮份的皮皮ㄘㄨㄚˋ ..... = =....
(開心開心)]]"現在就整個都很期待啊(!)"期待去愛河(!)"我要跟你牽手去愛河看星星~"~還有..=>屬愛河裡面的水母到底有幾隻^^順便下去游水...看看愛河裡面到底有沒有ㄞˋ....因為有河沒有愛也沒用啊>︿<"我又白癡什麼!?
我有一萬個為什麼 ... 哈哈哈哈 ...我又想到某人說:vsop喝不會醉(騙肖ㄝ)"那句話真的好經典ㄛ@"@

pic:(阿元的女兒)"

一個台中的朋友的女兒非常可愛....想生一個....
小孩子小孩子都很可愛...但是長大如果跟我一樣白目..(zzzzz)"
小孩子就是天真的可愛@@"就是真可言....
我家的小貝...也很天~ 難怪我那麼疼她 ...
(囍)~希望我在往生之前... 能達到我所有願望~"~
人聲因為夢想而活;但是我希望我那些想跟ㄊㄚ的夢想可以完成~"~



我要小傑~~~~~~~~~~~~~~~~~~~~~~~~~

台長: ♥〃閃亮亮小主播♥〃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球~
也可以ㄑ黃金海岸!
2006-12-13 01:0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