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9:22:51 | 人氣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久遲來的 澎湖遊  日誌


八月八日 八月九日  八月十日

第一次來到機場    台中清泉崗

話說在時光倒回的前兩個禮拜
也是這樣浩浩蕩蕩的來到這裡

颱風的搗亂
班次就延遲了   然後變成取消飛行


因此  今天能站在這機場上   外頭又是高高的太陽
顯得格外珍惜

而。
結論就是!  能飛出去了!


能不怕嗎?  離開地面 飛行在空中 機身又一直抖動 

我暈機了!!離開台灣 在雲中  

要是能從飛機裡面飛出去 該有多好  

(((不要遇到亂流,不要遇到亂流,,,,




好險~在我強烈的祈禱下,四十分鐘後平安降落 

(((呼。

成員是:我爸我媽我弟我大妹我小妹我姑姑我姑丈  還有我

導遊:熱心和藹 解說詳細  一級棒  但最後 我只記得 他叫做"導遊"

這三天的行程 對我來說,真的滿到滿滿滿滿滿  也滿滿滿的滿足

走過了許多,歷史的回憶 

傳於民間的故事,也在導遊的訴說下,津津有味

澎湖本島熱鬧的地方叫做 :馬公

在本島外,還分有東ˋ西ˋ南ˋ北海
各有不同的景觀特色

在這次我們選擇來去""南海""    ((意思就是還有『下次』 ㄌㄚˋ  

本島有座 跨海大橋  ,白色的僑 橫跨於大海上  不有名也難

第一天,我們穿梭在澎湖本島 賞海鮮 吃仙人掌冰 ,逛逛屬於澎湖的美麗景光

澎湖很復古。


晚上的活動 夜釣小管  為澎湖特有的活動之一

不過。茫茫大海,暗暗的星空,好冷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小管!小管!你怎嚜還不上鉤

後來呀。手拿著魚干,很乾脆的趴在船竿上睡覺   對了!我有暈船。


第二天,也是最精采的一天  南海遊

要搭船囉!!是大船!!幾百人的白色大船

居然有冷氣可以吹耶~我真的很意外

我又暈船了  睡覺可以掩蓋過那噁心的嘔兔感 

七美。望安。虎井嶼 

到了三個島,每當一到島上,就是租機車

我們的活動是:租機車環島

環島ㄟ~多麼神聖的兩個字! 

騎著車在草原上,陸上還會看見牛羊群,整個 心曠神怡都無法形容的 舒暢感

海就在那邊,山就在這邊,家人就在身邊

好幸福。

太陽很大,防曬油補補補  補補補  = = ;;

七美人塚、望夫石、雙心石滬  ..... 等等  

故事的背後 是人們的謠傳    ,  也因此讓這天然的景象   讓人多添了幾分聯想

之後
回程的船 我們離開了冷氣房,在甲板上,享受風的洗禮 陽光的燦爛微笑 姑且我可以接受搖晃的嘔兔感


放眼望去,周遭都是海,奇怪,,,,,,,,,,,我是膽子小嗎

有種。莫名的不安感。這就是初體驗吧。 海跟天  我三天來 可享受了不少\\\

再說一次:我好幸福喔!


另一個 晚上的活動 是  潮間帶

??
原來,是白天到晚上 會退潮  而露出的地面

拿著手電筒照呀照 希望抓到小魚小蝦小螃蟹

搭配著夜晚的星空  
露出的地面 是珊瑚礁 是蘊齉珍珠的貝殼  

有一番名氣的菊島之星  很爛   失望

今晚真好睡。 


第三天,也是歸程的日子

安排了海上活動。

香蕉船!! 翻船     我不會游泳,頓時好害怕,雙腳踩不到地的感覺,掙扎反而吃了不少海水

救生衣,幹麻用的麻

綜藝節目看了很多,哇哈哈哈哈~終於被我玩到了!  飛天魔毯,大力選手,甜甜圈 ....  等等

上午,在水上活動畫下句點((可以無限次數的玩

下午,我老爸老媽

採購了 三十盒的黑糖糕
    五盒仙人掌果凍
    七、八盒 花枝丸

名產多於行李。 

姑姑,姑丈 也拼了不少

又入了海關,

進入馬公機場


。。。。。。。。。。。。。。。。。。。。。。。。。。。。。。。。。。。。。。。。
真是個和平的島嶼呢。在上空看著澎湖越來越小,房子越來越遠.............我就睡著了。好累




澎湖  再見!    




家人_真棒

夏天,

我有那麼點  重新愛你了   

台長: 芋頭
人氣(8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M。4
此分類上一篇:久別一年國三1

maxsaxli


原來你討厭夏天哦

這樣不好哦!
2008-09-27 19:36:10
版主回應
......,太不懂我了



夏天陽光很燦爛,。
2008-10-02 05:11:46
(悄悄話)
2008-10-01 02:17:04
newlifestare
是虎井嶼拉!



澎湖很美很棒齁!

這裡就是我的大學生活!

酷必了
2008-10-02 17:51:05
版主回應
澎湖很酷。

:)

生活在好山好水裡,真棒!~~

我改好了!"虎井"哈哈

夏天要走了~注意保暖喔,那邊海風很誇張的大耶!~

別感冒了
2008-10-02 19:26:27
newlifestare
哈哈哈哈,你少來了,哪來的好"山",

我怎麼都不知道澎湖有山阿,哈哈。



我們這邊已經變天了,變的很冷(晚上)

我會注意身體保暖的,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阿!

聽說最近有流感,很嚴重喔,我身邊已經有好幾個朋友中標了,

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喔!

:)
2008-10-03 12:4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