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3:28:5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總是愛玩別人


呵 因為


我覺得 這世界 沒有所謂的真愛


我的無情 讓很多人 尤愛深恨


我總是 讓愛我的人 掉下眼淚


我總是 不懂得拒絕 一次次的劈腿


我曾經有多麼的無情 連我自己 都看透


因為以前的我 沒有真正珍惜 和愛過


我試著要改掉這個賤人才幹的事情


心理 卻有一個陰影 要是我 全心的投入


而被耍了 我會怎樣? 呵 


我自己都這樣 我在怕什麼? 


我總是 擔心 害怕 保持著不信任


而別人 總是 體諒 包容 信任我


我總是 讓人一次 一次的失望 


到最後 慢慢的 對我變成 絕望


我覺得 我很不成熟 總是愛搞這種飛機


總是愛讓人猜不透我 總是愛惹人生氣


當我 真的全心去愛以後 我變成這樣


雖然 不是不好 但是 為什麼還是讓妳掉淚


第一次 我會吃醋 第一次 我會難過 


第一次 我會心痛 第一次 我全心投入


第一次 說我愛妳 第一次 給人承諾


第一次 連自己 也傷的那麼重。。。


     妳 話中的計算

       準確的傷害

       像精心打造
   
         的對白

我們曾經那麼精采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死死算了我! 幹 垃圾白





台長: 臘腸白白♥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