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1:09:14| 人氣216|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兮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能用 "慘兮兮" 來形容了


爆慘的..




體育課整個就是打架

不是打籃球

是打架 = = 超囂張的 , 跟熊貓 整個被他踹傷 

搶球被壓在下面喘不過氣 還被柏油路摩傷...  


無冤無故打完球多了幾個傷




還遲到 , 生活在教育 


放學也很慘 .....


唉唉,算了.. = =  

都我的錯,抱歉

凡是要先自我檢討  



就算這樣,總該了解一下吧..  




過程誰知 , 只看到表面 , 事實如何 , 誤會又如何 



無法接受,只看到表面加上自己的認知,不聽解釋卻要誤會



許多話我想說 , 卻寧可選擇沉默 , 解釋反而顯的做作.. 









都講開了:))












約定算什麼,說好的自己又逃避 

一家不像家 散沙一盤 無言以對 





責任? 我的錯,抱歉..



















親愛的,我愛你

台長: 大白: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逃避
此分類上一篇: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