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8:46:12| 人氣9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累,還是一樣~ 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8/29
 
這天,金肆聚唱   飛利浦有 黑肥 韋韋

一大早" 7點半 ~

到西門的好樂迪!! 


唱歌唱歌 ︿︿






一到那! 先填飽肚子在說~


越唱越HIGH 

還打起摔角ˇ 


開演唱會" 



唱的很爽!! 



唱完千年之戀(信樂團&戴愛玲)

整個開嗓



大唱特唱" 




從7點半唱到11點半  整整唱了4個小時

還想續唱 結果他不給續> < 可惡"


唱太久了!! 哈哈xD



唱完歌 ~  


我們到小吃店 填飽肚子後


拍拍拍拍拍貼"

超久沒拍的



連拍貼也可以HIGH 

六個人擠一台 而且那台還超擠 


我們金肆也自己拍一台

選一台超寬的 


在等他們畫的途中

我 韋韋 番仔



我們到超小型包廂" 

20塊一首歌

唱著唱著 有個陌生人進來說【你們還在唱唷】

番仔坐在門口 整個嚇到

那個陌生人就也嚇到

不好意思的走掉"



接下來 歌才唱到一半 不知不覺冒出一群人 往裡面看進來

整個很像動物園裡的猩猩被觀看

超丟臉的" 出去丟臉 呆在裡面尷尬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半 笑到歌都唱不下去 躲躲藏藏的"

幸好過了一會兒 人群散了 趕緊衝出去"


拍完貼" 我們到了瘋馬

韋韋報名的歌唱比賽打電話過來 

通知他啥時去比

他超HIGH




打到一半 佳咩要先走 我跟韋韋 陪他去捷運站



一路上

韋說【怎麼半,以後我紅了就不能跟你們這樣逛街了】

佳咩傻眼的說【為什麼?】

韋又說【因為這樣跟你們逛街會被狗仔跟拍】

笑死我了"

我就說【哈哈,我們會小心的!】


路上看到東森購物準備要做訪問

韋韋又說【他照到我,收視率一定會飆高】


哇靠 ! 整個受不了 

跟佳咩差點暈倒" 吐死 



送走佳咩後"

一路上 又開始跟我說 【以後出門要戴帽子戴墨鏡好麻煩喔】

我就說【放心,我不會約你出來的】

哪天康熙請他上節目  

要拖我們這些好友去訪問

我們一定會狂爆他的料

(以上的對話都是他的幻想)




後來又看到東森購物 他又說【快走,不然他的收視率飆太高會爆掉】

受不了的我就說【只要我的身影出現在鏡頭就會被發現 製作人就會通緝我 想趕快找到我 發尋人啟示什麼的 事情鬧超大 因為我太有明星的光環了 我就會大紅大紫 到時候事情就大條了 趕快走趕快走 勉的我被拍到 】


開始爭吵著誰會比較紅 !@#$%︿&XO$$#@#@%


就這樣 一路上 我們都是類似這類的對話"


我想旁邊的路人聽到應該會吐血"





回到瘋馬


樂樂跟黑肥在打3顆母球

愛作夢的樂樂

以及愛幻想的黑肥 

這樣的組合"


嗯! 他們打很久 

打到我跟韋韋在旁邊的娃娃機

夾到了四隻瑪莉兄弟


超可愛的"

兩紅兩綠剛好兩對 ︿︿



五點多" 就回家了


超早的 挺早回家的有點不習慣 哈哈XD

可是真的很累 對於兩天沒睡而昨天只睡幾個小時的我


快虛脫了""



回到家 早早就睡著了"

隔天 要返校"






今天就這樣" 很開心 很high 


:D


台長: 大白:D
人氣(9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白"﹏日報 |
此分類下一篇:衰爆了
此分類上一篇:看似很滿的一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